第一百三十六章 春决!we vs omg!

    时间转瞬即逝。

    一晃一上午的时间就过去了。

    半决赛下半区的比赛已经拉开了战幕。

    we vs edg!

    上次他们两支战队在季后赛交手,还得追溯到叁年前s4的时候。

    不过那个时期,we仅仅只有微笑一人苦苦支撑,面对豪华阵容的edg战队,没有任何竞争力,直接被叁比零淘汰。

    但现在今时不同往日。

    常规赛第一的we!

    似乎有实力把叁年前的场子给找回来。

    因此现场有不少we的粉丝正在呐喊摇旗。

    来现场就一个想法,希望战队赢。

    虽然edg经过去年的世界赛, 流失了大量的粉丝,但是现场的声势依旧豪大。

    双方你不服我我不服你,还没开打就冒出了浓浓的火药味。

    两边都想先占据上风。

    不过还不至于出现昨天的那一幕,都克制着。

    叶上明一群人,则是坐在备战室里观看了起来。

    “这两支战队应该要打满吧?感觉实力都差不多,康帝还从厂长手里抢了不少条龙, 感觉心理上占优, 这局比赛还是看打野吧。”小六说道。

    “但我觉得edg赢的概率更大些, 他们的综合实力更强一点,korol,厂长,都是经验老道的选手,唯一的突破口应该就是zet了吧?edg有些事情做的就很奇怪,为什么宁愿要一个中路转下路的选手?也不愿意去买一位lpl的下路选手。”小五说道。

    “你不知道吗?他买过来是过度的,他们有一位年龄在夏季赛可以上来的ad选手,听说实力很强。”

    zet对edg来说确实不是最强的adc,但确实是最合适的。

    以最小的价钱,买一为临时ad。

    春季赛得到四强就已经算成功,保证了春季赛的积分。

    至于夏季赛换上了更强的adc,夺冠以一号种子的身份晋级世界赛都不是没有可能。

    “我应该知道这个吗?除了司马老贼其他ad选手我都不怎么关注的。”

    “呵呵呵,你个辅助怎么可能会不知道, 说不定在排位里已经排了很多次了,老贼你可长点心吧,辅助都被别人给拐跑了。”小六说道。

    他们这一说, 叶上明也是想起来了。

    由于政策的变化, 未满十七周岁lpl是不允许上场的。

    ig正因为这个原因, 硬生生的等了阿水一年, 等到S8才组成了叁叉戟。

    而edg也同样签了一个年轻选手,iboy,不过他的年龄让他在夏季赛就能够上场。

    线上的打法有点偏向于小狗,极为凶悍敢操作。

    于是就有人冠名称他为小uzi。

    “如果iboy能打的话,或许还有一点机会。”

    s7春季赛的we。

    绝对是lpl独一档的存在。

    至少在现阶段还没有任何战队能够摸透他们。

    以edg现在的人员配置和状态,感觉没什么太大的机会。

    他们要是看好edg赢的话,还是主观代入太多了。

    毕竟从edg建立以来,给人的印象就是一支强队,哪怕他年年八强,还是一支强队。

    而we……

    连续四年没打过世界赛了。

    哪怕拿了常规赛第一,还是不怎么看好。

    “we应该是会赢的。”

    “叶哥虽然你的实力很强,但对比赛的判断就不如我了,we怎么可能赢edg?如果赢了我当场把这个电脑桌给吃下去!”小六说道。

    “你确定?


    【1】【2】【3】【4】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