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章 确实很正

    时间一晃。



    年二十八了。



    快过年了。



    公司很人性化的。



    准备给大家放了七天的假(年三十到大年初六)。



    这是国家法定的!



    但是每天要留两个人在办公室值班。



    这是马主任过来规定的!



    也不知道是他的意思,还是上面的意思。



    实在是离谱有没有。



    也不知道其他部门是不是这样。



    至于为什么要值班。



    马主任也给林铮新来的员工作了一番解释。



    就是要留一些人来应对突发的情况。



    什么是突发情况?



    规章制度也没写。



    不过林铮听马主任自己讲了半天。



    大概概括了几点:



    比如某小区水管爆了造成大片停水急需抢修,有人不满公司收费上公司来投诉甚至大闹公司,某领导家突然停水了,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最后一点尤为重要。



    林铮其实想说。



    这些情况都跟办公室都没什么瓜葛啊。



    这些不都供水所去处理的吗?



    那为什么还要办公室的人留下呢。



    最后马主任的话。



    让林铮豁然开朗。



    “那个,你们值班的人一定要按时回来开门,把灯打开,不要偷懒,因为每天都有领导值班的,他们经过如果看到我们办公室没人,影响不好。”



    清楚了。



    明白了。



    马主任这是要在领导面前做样子呢。



    有时候,做样子。



    就是一种必要的工作。



    这无可厚非!



    .....



    这个时候。



    林铮想起上一世。



    开始怀念下面的所里的快乐时光。



    因为一般情况。



    在下面供水所。



    林铮都不用值班的。



    第一是因为人比较多,且老师傅都是本地的,或者家就在附近。



    值两天班也比较容易。



    他们也乐意。



    毕竟还是有一定加班费(春节的法定加班,公司是有一定的补贴的)。



    可是在现在这个办公室,情况不太一样。



    除了关师傅和叶之勇是本地人。



    其他的包括自己都是外地的,外地人的内心都有一个愿望,想要回家和家里人过一个安乐年的。



    那怎么分配呢。



    部门只有6个人(不包括马主任)。



    分成三组。



    也就是说,每人至少也要值两天的班。



    真他妈的操蛋。



    大家先分组。



    最后经过一轮公平的抓阄。



    .....



    林铮与花姐一组,安排在年三十和年初一这两天值班。



    真是倒了血霉。



    谁也不想在年三十的值班。



    那是阖家大团圆的好日子。



 


    【1】【2】【3】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