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还是吃这个吧。
他接住了没有什么反应,只是看了我一眼便学着我刚刚的样子撕开包装袋放进嘴里嚼
其实牛奶糖不用嚼含着嘴里慢慢化开就好,不过也无所谓了。
不管怎么样他肯定是真失忆了,毕竟要是没失忆我把他揍的鼻青眼肿他也不会喊我什么小淑女姐姐,而且还那么乖(惶恐)
本来觉得让他喊我姐姐挺有成就感的,但是真从他这嘴里说出来又好像不是那么回事。
我:不要叫我小淑女姐姐了,简单点吧。
散兵:姐姐?
我:
不,
以我的理解这种时候他应该遵从他的内心,因为他一直叫我小淑女,所以应该直接还是那么喊我就是
可他居然选择了姐姐??
他很想要一个姐姐吗难道?
我一脸疑惑的看着散兵,想起来了他以前对我说的话,严肃的开口:我确实不了解你。
散兵:?
我:就是感觉你玩的还挺变态的。
散兵:???
懒得和他说了,反正说了他也不明白
我把剩下的几个果子全都吃了拍拍屁股找了一个今天下午看见的树洞钻了进去,还用了一些干叶子搭了个小床铺睡
散兵就这么一直跟着我走到洞口,站那里站着好像不知道自己该干点什么。
我也觉得以他这样估计没几天是恢复不了了,就大方的让他一起住了
毕竟他还是我的应急食品(?)
*
散兵一醒来就感觉自己头疼欲裂,脑袋好像跟要炸了一样但又是一片空白
他试图想去想点什么,但一想就头开始疼痛打断了他的思考。
你没事吧??
他睁开眼,看见眼前一个陌生的女孩,不知道为什么头疼的更厉害了,心跳都急剧加速好像要跳出来了一般
他忍着痛抬眼看向那个女孩,正好看到了对方白皙的脖子。
心跳的更厉害手都有些不受可控制的想去握上去,想紧紧的握住直到对方窒息
他这么想着遵循本能的伸出手,不过对方好像害怕什么一样先松开手把他扔回了原地。
他一时间不敢轻举妄动了,意识告诉自己眼前的人可能是现在这座岛上唯一能和自己说话的人了
如此,他静静的坐在一边也不敢出声,直到那个女孩开始问他。
她说她比自己大,散兵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女孩在说谎,她不可能比自己大,但是细想又忘掉了理由便点点头叫她姐姐。
喊出姐姐的那一瞬间他有种莫名的有种安心感,他被制造者造出来后就好像什么都没有了,突然之间的,好像多了个姐姐
不过这个姐姐也不照顾自己,更多的是敌视。
她走路都防着他,只要自己靠近两百米对方就立马瞪过来
他不敢想这个女孩跟自己到底是什么关系,因为只要一想事情他的头就会疼的很厉害
而且直觉告诉自己,现在想起来以前的事情,会变得不幸
(失忆前散兵:踏马的丢人丢出家了让那个小傻逼占便宜了,焯!!!)
不过那个女孩最后又好像无所谓了,给她果子吃还给自己吃了一个甜甜的东西
虽然他对甜的没什么感觉不过那好像是她身上最后的东西了。
嗯来自姐姐的关爱吗?
他嚼着嘴里甜得发腻的糖果这么想着。
她也不介意自己和她一起睡,虽然这个女孩从见面到现在都没有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情,可是莫名的他就是觉得很反常
就好像现在自己和她这么和平是一件很奇怪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