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有话讲!!!

    作者有话讲!!!

    跟大家说个事,我快要期末考啦!

    我非常不想挂科的,所以肯定要花时间复习,那这样的话,可能不能保证每天更新了。

    第一次写这种文,第一次来popo,真的感觉很好。我觉得自己写的很水,一写到肉就磕磕绊绊,但是留言区大家都好可爱!送我珍珠什么的,还有夸我的哈哈哈,真的很开心啦。

    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这篇文,希望大家看完的都可以留言,真的,这是我写文的动力吧。

    目前对于收费呢,我还没这个打算。后期如果收费的话,也会和大家讲的。

    看完觉得好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也可以送我珍珠也可以收藏这篇文。如果觉得不好,留言区大家交流交流,也是互相进步嘛!

    感恩所有看到现在的朋友,爱你们耶耶耶!

    我是香菜,迷人又可爱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