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优姬这一次做得很成功。他想:这一次应该不用购买现成的巧克力了。
这样一想,优姬对自己,恐怕从那时候就没有了特殊的感情。
拿市场上贩卖的巧克力送人和拿自己熬夜几天精心制作的巧克力送人,那种感情一定是不一样的。
他为妹妹感到庆幸,是的,为她感到高兴。
看来妹妹终于遇到了值得她付出的人。
哥哥,下来吃午饭。优姬在楼下喊。
来了,优姬。枢合上书,应声起身。
餐席间,玖兰优姬掩饰不住的兴奋神情落入眼底,玖兰枢笑她:锥生君今天下午要来吧。
嗯...优姬一听对方的名字,俏脸瞬间一红。
巧克力...做好了吗?
做好了。
优姬做的,一定很好吃呢
会,会吗?
当然。玖兰枢温柔的摸了摸优姬的脑袋。
午后十分,锥生零准时出现了。
零,你来啦,坐优姬欢快的一路小跑,宣告主权一般挽过零的手臂。
咦?锥生零环视四周:你哥呢?他不来喝下午茶吗?
嗯,哥哥说今天有点事,中午吃完饭就出门了。
有点事?锥生零怀疑道:难道今天有谁要找他?这么想着,零的脸色又难看了起来。
真是不甘寂寞的吸血鬼啊,**节一到,连大中午的烈日都不顾就赶去约会了吗?
昨天自己不知节制的喝了他那么多血,今天他难道不难受了吗?明明之后脸色更白了。
零正出神的想着,优姬不甘寂寞的伸手在他定住的视线前一搅:先吃点水果和小茶点吧,离晚饭时间还有一段距离呢
好。回过神,零在优姬对面坐下。
零,我们晚上去哪里玩呢?
你就好好在家里待着吧,今天这么冷,估计一会儿就要下雪了吧。
唔,零真不浪漫优姬嘟起嘴小声道。
锥生零却望向窗外:窗子上沾满了霜雾,看来外面一定很冷...
作者有话要说:
☆、Part 8
在2月的严冬肃杀之下,玖兰家城堡却一片温馨的祥和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