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起码,磕药也是需要钱的吧。
她的神情如同在做手术,平静而冷酷,手下开始施力,很疼吧,是不是想挣开,是不是想逃跑?
林松潜咬着牙,疼痛加码,整个身体都开始控制不住地颤抖。陆泉还不放过他,身体下压,更让他产生窒息的痛苦,无处可逃。
她看着这张隐忍的脸,才终于笑起来,林松潜,你和薛灿的处境也差不了多少的。
从这个无处可逃的巨大铁笼里,找到一个可以掌控你情绪,让你沉迷着忘记现实的道具。
她歪着头,单纯地说出残忍的话,彻底撕碎林松潜的保护壳。
那就是我。
你爱我就像爱毒品,只是想逃跑而已。
沙做的支柱被一击而碎,林松潜的根基崩塌着,急促喘息着像溺水,又似濒死的鸟拼命扑腾翅膀。强光太近,他的眼前一片刺眼的漆黑,生理性的泪水开始凝聚。
不要用爱美化自己的懦弱。
陆泉审判着他,手指却温柔地抚摸他颤抖的嘴唇,表面的你,是个按照规则培养成的林家继承人,是团队雕刻出的完美装饰品。
可是这些东西拿掉之后呢?林松潜,真正的你究竟是什么?
反复弹奏着别人做的曲子,拼了命地去理解,一场一场的演奏会,那份感情和才华就能变成你的了?
所以再怎么控制我都是没用的,钢琴需要人弹奏,雕塑的内心是空洞的。
别说了,别说了肉体疼到极致变成一种麻痹的抽搐,他失神地仰视着近在咫尺,被无限放大的陆泉。嘴唇嗫嚅着,你怎么能,你怎么能--
陆泉怜悯一笑,因为你和我可不一样。
你是这座铁笼的玫瑰,一旦自由,就是死期将至。
害怕孤独的,是你。
-----
把章节稍微调整了一下。
有的地方写得好像有些隐晦。如果逻辑很奇怪的话,一定跟我说哦!!
接下来在考虑是写林松潜番外(包括一些和陆泉的往事)呢,还是继续推剧情?
大家比较想看那个???(求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