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得我好像随便抛媚眼的孔雀一样!”
许凝哼哼两声道:“我这不是好心提醒你嘛!”
毕竟要去的可是苗寨诶。
秦斌不以为意道:“我看你就是玄幻小说看多了,世界上哪里有什么蛊啊、鬼啊的。”
说完还向一旁的余江和道:“余老师,你说对吧?”
一旁安静看书的余江和被cue到,把目光从书本中抽出来,缓缓道:“……谨慎行事总是没错的。”
他没有说到底有没有鬼和蛊,只是选择了一种折中的说法。
这听着没有什么奇怪的,但是从余江和嘴里说出来就很奇怪了!
圈里谁不知道余老师是一个唯科学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