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的是女主和剑灵的对手戏,也就是林觅夏和余老师的剧情。
女主意识到自己心悦男主之后,便想着要接近男主,讨得男主的欢心。便去找了男主的剑灵做顾问,怀春少女扭捏述说自己的心绪和情意,满屏都是恋爱的酸臭味。
可奈何这剑灵冷心冷情,根本不懂人类的情绪,听完女主的来意之后,眸光一凛道:“你这是在下战书吗?好,我代他接下了。”
女主:“……”????
由此拉开了一场乌龙决斗,也使得男女主的感情更进一步。
这段主要是文戏,没有太大幅度的动作考验的是演员的台词功底和演技上的细节处理,拍的好是灵动,拍不好那就是木偶人。
但在余老师一站定,一开口就仿佛是那剑灵本身站在那儿,最后当他说出这一幕的台词时,整个棚的人都忍不住笑出声。
为的是那个木头剑灵。
同时这也是直面余江和演技的一次,原来真的有这种令人身临其境的演技!林觅夏本身演技也不差,但是在余江和面前完全被带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