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并不是那么差劲。看着身边
搂着自己睡去的冷冰霜幸福满足你的睡容。徐建想她是该有多爱自己,情不自禁
地区抚摸着她的脸,一遍又一遍。
吃早餐的时候,冷冰霜没有再看她的报表。脸上洋溢着青春活力,叫走了下
人,亲自帮他们围上餐巾,准备早点,甚至给徐建跟自己倒了一杯红酒。
小吉看着忙碌的母亲,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弱弱地问道:「妈妈我们
今天可以去游乐场玩吗?」
「我们今天不去游乐场,爸爸今天要带我们去海边踩单车」转头又一脸热切
地看着徐建说道:「好不好老公?」
徐建有些懵逼,弱弱地问了句:「海边有单车吗?」
冷冰霜很开心地点了下徐建的头:「当然有」一家三口骑着一辆单车,冷冰
霜坐在后面抱着徐建的腰,幸福满满。柔柔地说:「老公,我昨天问了医生,可
心可能要一年以后才会醒过来,这一年我要一直陪着你,我知道你还很爱她,所
以我要在这一年把你的心抢回来,我不会去阻止你对她的关心,你也不准逃避我,
我永远都是最爱你的妻子,随时准备嫁给你」。
徐建没有说话,只是踩得更加快了,彷彿浑身充满了力量。
我写不下去了,这就是结局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写这个压力还挺大的,书到用时方觉少。
还是写点感想吧。
我写这个带着浓厚个人感情色彩。我是很喜欢冷冰霜这个人的,同时我也比
较同情可心。我不喜欢评判对错,只能说一切都是造化弄人,人活一世总要有所
取舍,种什么因得什么果。
小狼狗我觉得他就是一个阴暗的人,我实在找不到宽恕他的理由,我希望他
一辈子跟精神病在一起。
可心我一直觉得她就是个受害者,谁都有弱点,需要别人的搭救。所以我不
管她承受了什么折磨,我都希望她最终是幸福的,我的设想中她醒来后依然会得
到徐建的宠爱,只是与爱情无关。
徐建是个好人,但是感情不成熟,也是个可怜的人。所以我希望她能有冷冰
霜这样理解他的妻子,也有可心这样能为他默默付出的红颜知己。
而冷冰霜始终是我理想中的女神。女神是高傲的,她做到了。女神是美丽的,
她与生俱来。女神是圣洁的,她一生只为那心中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