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在于多数人通常要小半月才能引气入体,正常人类七天不进食就会饿死。唔,此处没有说修士不是正常人类的意思,纠正一下,大多数正常人类,对。
给我姐发个传讯好了,她之前有事出门,差不多要回来了,可以顺便带点吃的。
然后我姐拎回了只麻辣烤兔,用竹签串着,死得很安详,也很香。
就是我觉得我过会儿可能要不太安详,这竹签的颜色很像隔壁丹修在种的竹子。但愿兔子不是御兽峰顺来的,那会让我更不安详。
至于烤兔子,不是主食但也能吃,问题不大。还可以顺便让徒弟见一下我姐,虽然并没什么用。见归见,该认不清依然是认不清的。
通知黎天歌吃饭时他看着挺开心,结果刚介绍完我姐,喊过师叔,视线一落到我姐手里的兔子上,他就满脸写着笑不出来。
我姐伸手,黎天歌动作缓慢地接过兔子,而后顿了顿,礼貌并尴尬地问:“师尊你们要吃吗?”
谢谢,辟谷了,不需要。我:“不。”
“我……不太能吃辣。”他说的很是委婉。
我姐:“不辣。”
黎天歌将信将疑,深吸口气,撕下一小块肉放进嘴里,结果被辣的直吸气,强行咽下去之后一个劲的干咳,甚至于眼泪都掉了下来。
有这么辣?我默默看向我姐。
她和我对视,通过眼神,进行了某些不太好当着当事人面说出口的交流。
之后,她取出一瓶牛乳递给黎天歌。
黎天歌接过去,边吸气边说:“谢……谢谢师叔。”
话都说不利索,这兔子是不能让他继续吃了。
我有定期整理的习惯,储物灵器里不放用不上的东西,指望不上。我姐知道我什么德行,于是找了半天,终于在储物戒里翻出了普通人也能吃的果子。
看了一眼,我想起来这果子我在练气期吃过,名字不记得,当时是觉得味道不错,我姐就放了挺多在储物戒里,现在能翻出来也挺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