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嫣堅持要請客,她還說「沒有炫富的意思,我只是覺得這個餐廳很適合妳。」
她其實並不討厭鄭允嫣 , 還稱的上非常喜歡她 ,只是單純不喜歡她對自己遞出好友邀請的輕藐, 因此對於鄭允嫣提出的請求很欣然的答應。
尤其是知道會有李薇操刀, 畢竟一個人做不出好的作品當然就要擁有團隊了。 如同超模不會只靠一人就誕生,而是由團隊打造而出。
「就把自己當作被打造的超模 。」,她就是這麼對自己說這次的合作。
李薇對她來說更是完全沒有任何理由討厭 ,是全然的欣賞,有時真想將李薇的腦袋剖開來看看裡面到底與自己有哪裡不同。
而林維維呢, 她很想親口對她說 :「關於才華, 我們同病相憐。」
她很期待今天的晚餐 ,這是與李薇、 鄭允嫣、 林維維的第一次相處 。本來以為最精彩的會是彼此對於作品的激盪, 卻萬萬沒想到精彩的是, "居然還有有第五個人。"
想必除了鄭允嫣,其她兩人也都與她感到相同的訝異, 因為那失禮的驚訝表情無法騙人。
太自然流瀉而出了 ,太誇張表露心思了 ,太失禮到不知道該如何收回了。
她並不討厭這第五位女子。 因為 ,她根本不認識她, 也不記得她。
頓時有一股熟悉感竄升, 原來,她也與自己一樣 ,"是一個總是被遺忘的可憐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