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饭后,柳叶回房躺在自己的床上,越是想着今天晚上的一系列事情,越是耳朵发烫。
就这样反复回忆着,柳叶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晚上几乎是吃完饭没过两个小时就睡下了,第二天早上柳叶破天荒周末九点不到就醒来了。
一醒来就觉得饿,从房间里出来找吃的,就瞧见方辰正坐在自家餐桌前,笑眯眯地看着柳叶说道:“早啊哥。”
柳叶呆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方辰能下来吃饭,说明他的病已经好了。
柳叶转过脸去,边走到厨房里,边对方辰说道:“你别跟我说话。”
这会儿柳妈正好在厨房里,冷不丁听到柳叶这么一句话,有些生气地看着柳叶:“你这孩子,怎么说话呢?又皮痒了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