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他没有。
在第一段副歌结束后,常旻绫再次回到舞台中心,努力地拾起动作跳了起来。
虽然后面的一次他苦练了十几个小时的高音仍旧劈了,但在唱完的一瞬间,他心里想的却是,终于结束了。
他在舞台上,终于表演完了一首歌。
再次如同神游一般的走回等候室。
他没有去看这些人看他的目光,想要努力抬出一点笑出来,却发现怎么都笑不出来。
他坐回自己的座位上,脑袋里嗡嗡地响着杂音,耳边是长久是耳鸣,他感觉自己在溺水。
然后,他听到身后一道温柔的声音靠近他:“能完成这首歌,你已经很棒了。加油,下次一定会更好的。”
他应该回头说声谢谢,这样显得他很有礼貌,但常旻绫没办法回头。
他知道他这一回头,一定能看见司南一张无懈可击的笑脸。
司南不会对他露出那种同情的眼神,他只会用他对待所有人一样的笑脸对待他。
但这让他更加觉得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