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阶丧尸,有的说是一只皇级变异兽,应该就是有精神控制的异能,好几次围剿行动中,那些最强战力队伍都被团灭了。
既然都被团灭了,你们是怎么知道那玩意儿用得什么异能?
别的老丧尸说的,我当过几年丧尸呢。这经历说起来,杨瑾言居然有一丝自得。
你们有智商的丧尸还挺多?
杨瑾言点头:四阶以上的基本上都是有智商的,越高阶的越聪明,不过还拥有做人时期记忆的却很少。
杨曼曼扬扬眉毛:哥哥还是只高阶丧尸啊!
那当然!要不是被抓,哥差点就七阶了!他用大拇哥指着自己,似乎还挺得意。
杨曼曼十分捧场:哥哥作为一只丧尸还是挺成功的。
杨瑾言:
不,他不想做一只成功的丧尸,他想做一个成功的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