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9章 团聚的平安夜

?怎么了。”

    “其实,信月他也有一点依赖我,并且也会用我照片和衣服偷偷发电。”

    花丸花火一脸不解:“悠希酱,发电...是什么意思?”

    “就是相信魔法的意思,认为某样东西可以冒出火花!”上杉櫂忙解释道。

    “哦。”

    花丸悠希看着姐姐相信的样子,偷偷地笑了好几声。

    上杉櫂问:“悠希你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

    “肯定不对啊...但是我想信月他处于青春期,也就没有责怪他太多。”

    “那现在呢?”

    “现在...哪天我刚才英国回来,半夜起床上厕所,还隐约听到他姐姐姐姐地喊...被弟弟爱慕的感觉...当然是正常的那种!其实很好,但从爱慕到依赖,甚至是依恋,就有些奇怪了。”

    花丸悠希双手插在外套兜里说道。

    “他很敬重我,可是私底下又是敬恋我.....作为姐姐,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和他说这件事,因为他从小就是那种很懂事的弟弟...和我年龄又很相近。知道佑月叔的事情之后,我也明白了,之前那样当做没看见是不对的,应该作出适当的引导......”

    “佑月叔和信月还是有不同的...当初佑月叔是被欺骗了......虽然是善意的谎言。”

    “嗯...所以我不想让信月也这样...”

    上杉櫂:“那你打算怎么做?”

    “引蛇出洞啊,首先要先抓住证据才行。姐夫你得帮我。”

    “干嘛?”

    “让我弟弟也在你哪儿去住几天。”

    上杉櫂回头看向了花丸花火,她虽然不大明白为什么要这样,但还是点了点头。

    上杉好啊对悠希说道:“你姐姐同意了。”

    “那好,今天平安夜,不,明天圣诞过后吧,姐夫你就和信月说我身体不舒服,要他过来住几天,到时候我再现场抓他。”

    “你这是要让他社会性死亡啊。”

    “放心好了,只是我和他两个人面对面,那时候我说的话,他也应该能听进去些吧。”

    电梯到站,三人一同走出了医院。

    外面还在飘着小雪,越临近圣诞,夜晚就越发繁华热闹。

    “要买个苹果回去么?”花丸花火问。

    “不用了,伯母肯定买了一大堆,到时候随便你们吃!”

    花丸悠希站在纷纷小雪中,跳着举起一只手来,笑着道:

    “好咯!回家吃饭!”




    【1】【2】【3】【4】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