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1章 好紧张,怎么办?(求月票)

历,但是,那是在杯赛中,而且是球队赢球大局已定的情况下的替补上场,是上去感受一下气氛的。

    这次可不一样,这是英超联赛,而且还是和曼联队榜首大战。

    最重要的是,球队现在两球落后,这等于是临危受命啊!

    我要是表现不好怎么办?

    没有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怎么办?

    教练会不会怪我?

    媒体会不会笑话我?

    大家会不会觉得输球的责任是我的?

    我扛不起啊!

    好紧张。

    怎么办?




    【1】【2】【3】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