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偷星(二)满足你的要求

敌方三人。

    其中两个面容和打扮都完全相同的少女背靠背站立,手里举着巨大的血色电锯,看着四面八方席卷而来的黑气,奋力地挥舞着电锯,动作中显得有些慌忙。

    “黑气从四面过来了!”

    其中一人拄着电锯,声音中有些慌忙地道。

    “别慌,背靠背!”

    另一人闻言,强作镇定,道。

    “只靠电锯挡得住吗?”

    再次听到同伴的丧气话,少女这次并没有回答,用力举起手中的电锯,嘴里默念道:

    “锯裂变!”

    随着少女的轻喝落下,无数血红的电锯在两人周围凭空出现,形成一个巨大的半球体,将两人包裹在其中,远远望过去好似一个巨大的红色刺猬。

    但是这并没有什么用处,黑气与电锯屏障接触的瞬间,看似坚固的电锯屏障瞬间被击碎,血红色的电锯满天飞舞。

    黑气瞬间蔓延到两人身旁,强大的冲击力直接让屏障中的两人倒飞而出,和满天的血红电锯一起作类平抛运动。

    而那个身穿黑色紧身衣的美女双手平举,手中无尽的花雨铺撒开来,抵挡着不断袭来的黑气。

    其听到远处的巨大声响,不由地开口大声喊道:

    “你们怎样?”

    可还不等她将话说完,敏锐的感知瞬间感觉到一股滔天的杀气,不由得浑身一颤。

    “好强的杀气。”

    眼神瞥向后方,便见琉星不知何时已经如魅影一般降临在她的身后。

    琉星浑身黑气笼罩,极快的俯冲而来,她很清楚,如果自己接下这一拳,绝对会和五号一样,瞬间失去战斗能力,那么等待她的就唯有死亡。

    PS:这几段情节作者君没有改,也感觉没有必要去改,毕竟琉星肯定要去当魔君的,这里改了就没办法圆了,总不能是猪脚自己钻进去的吧。

    所以这里全部交给本能,这一段几乎完全贴合原著,只是可恶偷星没有小说,同人也少的可怜,现存的写的也~咳咳作者君就不作评价了。

    总之番外会尽快结束,你们要的加更也在这里,但是正文就不要指望作者君加更了,要加更直接等上架,连续五天连续五更。

    (但也不一定啥时候上架。)




    【1】【2】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