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城没有爆发现第二道空间裂缝。
但关键,当时的METS不知道这件事。
当年,METS放弃江陵城后,“死城”的状态只维持了三五年。三五年之后,各国无路可退的通缉要犯和无家可归的流民们终于把目光放在了江陵这座死城上。
一开始,他们是小心谨慎、如履薄冰的。
但是随着第一代人的迁入,没发现异常后,后面的人逐渐大胆了起来。
不到十年,一个全新的江陵城,被这些曾经的通缉犯和流民重建了起来。
它不接受METS的领导,它也不处理外面的空间裂缝,它是一个三不管的区域,它自生自灭。
它是黑暗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