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托番外


    他兴致勃勃地跟我分享地球上的事,赞叹着人类,夸赞着人类。

    “但是地球人不也有污染环境,重复着战争和歧视的一面么。”

    “的确有一部分人有着丑恶的欲望,但是更多的人有着一颗美丽的心,我没办法为了一小半恶人,就抛弃了众多无辜的人。”

    泰罗,你总是只能看到事物积极的一面,这也是你泰罗的特点。

    “嗯?这是?”泰罗盯住了我正在开发的星云粒子转化器。

    我告诉了泰罗这个装置。

    “不错,但是‘星云粒子转化系统’这个名字太长了吧?”

    “那叫‘泰罗火花’怎么样?”我想用泰罗的名字来命名。

    “用我的名字也太那啥了,我觉得应该取个象征下一代人纽带的名字,我想想……泰迦,泰迦火花怎么样?”

    “‘拥抱太阳的勇气之人’么,好名字。”

    我低下了头。

    我也能成为拥抱太阳的勇气之人么,泰罗。

    泰罗又离开了。

    我继续了研究。

    有人想让我担任科学技术局的副长官,我拒绝了。

    “泰迦火花”开发出来后,我就失去了目标。

    我不知道我想干什么。

    我又开始了思考,每天窝在图书馆的时间更多了。

    我反复阅读着资料。

    “贝利亚之乱。”我合上了书。

    完美的光之国居然会出现一个邪恶的奥特曼,“完美无缺的光芒”的光之国居然也会被黑暗迷住。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我不在乎。

    我如饥似渴地探索着。

    直到我听到了希卡利的消息。

    如同老师和长辈一样的希卡利长官。

    我想,我可以去找他寻求一个答案。

    在寻找希卡利的途中,我听说了希卡利长官由于自己守护的星球毁灭,穿上了复仇铠甲。

    

    于是以“光”为名的奥特曼成为了复仇的恶鬼。

    我迷茫了。

    我到了一颗星球,这里是被抛弃的垃圾之星。

    像我一样,无用之人。

    我用有机物制造出了一个生命。

    我可能是疯了,踏入了这个领域,涉及到生命伦理的领域。

    就叫它斯纳克吧,小不点一样的生命,弱小又有活力。

    斯纳克吞了这颗星球上的垃圾,变得巨大,逐渐失控。

    “住手,斯纳克!”我无力地阻止。

    看啊,我甚至连阻止斯纳克的力量都没有。

    我启动了配置在斯纳克体内的基因缺陷开关,斯纳克痛苦地嘶吼。

    最终,斯纳克消失了,变成了一朵小花。

    “我和你,都不能活在这颗星球上。”

    花朵枯萎了。

    我离开了。

    我在宇宙中流浪。

    在这个寒冷的宇宙中,我重复着问自己,今后还有多少万年时光的流转呢。

    “泰罗想要贯彻光芒,那我就穷尽黑暗,我们总会到达一个地方的不是吗?”

    我去了光和暗还混在一起的遗迹——博尔赫斯星,那是被称为混沌的地方。

    光和暗在我漫长的流浪中似乎失去了意义,宇宙中什么都没有,既没有光也没有暗。

    我打开了灵魂之井,用我多年研究的复活古代邪神的咒文。

    无数的邪神复活了。

    造成这一切的我已经完全不在乎了。

    “来吧,无名的古代邪神们,我和我的身体就是献给你们的祭品,吃个饱吧


    【1】【2】【3】【4】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