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旺乎啊,拿冠军真的会开心吗?

掰掰腕子。”

    杨翊眼皮子一抽,“你打电话过来就为了这事?”

    “哦对了,”阿布在手机那头一拍脑袋,“之前不是说要去联系金贡吗,我是想告诉你,GT那边有回复了。”

    “GT那边怎么说?”

    杨翊眼前一亮,如果EDG能有一个凯瑞型的上单,也许决赛就不会打得如此艰难了,至少不用把把在上单浪费两个Ban位。

    “他们说不卖,因为GT明年打算再冲击一次LPL。”

    “什么玩意?”杨翊以为自己听错了,“前短时间官方不是说LPL搞什么资本化,以后就没有升降级赛了吗?”

    “只是取消了降级赛,据说明年还是有一个可以直升LPL的名额的。”阿布耐心解释道。

    

    杨翊顿时被逗笑了。

    就算有一个名额,那特么也轮的到你GT?

    不把我七过LPL而不入的YM放在眼里也就算了,那还有LSPL的皇帝VG呢!

    据说VG今年又把Martin买回来了,之前丁皇在LPL打得像个低能,但是在LSPL下路打谁都是乱杀,也是很迷。

    挂掉电话,杨翊继续看起了MSI的决赛。

    这次终于没有爆冷,SKT轻松三比一击败了继续,卫冕成功。

    看着SKT沐浴在金色的雨中,杨翊心里感到一阵羡慕。

    而他不知道的是,此时的Bang对着正兴高采烈捧着奖杯的Peanut说了一句话:

    “旺乎啊,拿冠军真的会开心吗?”[注]

    小花生没听明白这句话的意思,拿了一辈子亚军的他,此刻全部的注意力都在眼前这座奖杯上了。

    他意气风发地扛着奖杯,如同去年在全球总决赛上一般,左摇右晃的走下了舞台,心里想的却是:

    “景浩哥,为什么一定要拒绝SKT的橄榄枝呢?Huni那个小子,感觉比哥你差远了啊!”

    “打不过就加入,有什么不好的呢?”

    ------题外话------

    这段话原本是Bang在LCK春决之前说的,并不是在夺冠时给队友泼冷水,原话是:“啊,拿了冠军我们就会幸福吗,我们如果夺冠的话就要去打Msi了没有休息时间了。




    【1】【2】【3】【4】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