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夏季转会期与IG的回赠品!

吉祥物也挺好的啊,”被杨翊私下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爱萝莉笑着回答道,“如果真有用的话,那我就在队伍里当个吉祥物当到退役,也不是不行。”

    “其实我也知道自己就是个三流打野,状态好的时候也就LPL中间水平,去年在IM的时候连首发都当不上,但怎么说呢?”

    

    “可能还是有些不甘心吧,”他深深叹了口气,“要是现在退役了,再过几年谁还会记得LPL曾经有一个叫FireLoli的打野?”

    杨翊听了有些沉默,他很想嬉皮笑脸地说一句没事,你已经做到了。

    虽然Fireloli这个ID可能记不住,但大家肯定会记得EDG的传送三兄弟,你赵传熊的名号以后会跟Deft金传灯以及Koro1童传塔一起流传下去。

    只是眼下这个氛围显然不适合他耍宝,于是他只好继续沉默下去。

    “所以你们今年要加油啊!”

    爱萝莉的自我调节能力还是满强的,很快他就从失落中恢复了过来:

    “要是今年能带着我混一个冠军皮肤,那当个吉祥物我也认了。”

    怎么说呢?

    虽然氛围很扇情,但嘴贱这个行为确实是管不住的,杨翊最后还是没能忍住开口打击他:

    “那啥,我有一说一啊,先不说俺们今年能不能突破八强,就算真拿冠军了,三个上单搁那摆着,混冠军皮肤也不一定能轮到你啊...”

    “...对哦,我咋把这茬给忘了。”

    爱萝莉的神清顿时一涩,却立刻又挂上了阴险的笑容:

    “没关系,奥迪那小胖子应该没什么机会,像你这种刚出道就这么勐的妖孽,EDG肯定没有连着捡到两个的运气。”

    “只能希望新来的韩国上单给力,早点把陈浩宇按死在替补席上吧,这样去世界赛就只用带我一个替补了。”

    克林辣舞刚好从旁边路过,听到这段对话顿时无语了。

    夏季赛都还没开始,你们就搁这立Flag,生怕老子突破不了八强是吧?

    造孽啊!

    ------题外话------

    怎么说呢...比起RNG卫冕打脸,我其实挺想看G2夺冠的,要是最后决赛RNG打G2就好了,这样谁赢我都觉得可以接受,Let's go G2!




    【1】【2】【3】【4】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