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跑不掉啊,玛尔扎哈没有位移,交闪之后只能被跟闪上来的EZ追死!”
“而且蜘蛛这个位置也很危险,塔姆开启了一个巨厚无比的灰盾,这个护盾量真的太绝望了,Ben4只能放弃击杀塔姆,转身向着来时的三角草丛处逃生!”
“但是我们从小地图上可以看到,加里奥此时已经朝着下路赶了过来,动作要比卡尔玛快很多,Ben4这波可能也走不掉!”
“Ben4一个飞天躲过加里奥的嘲讽,反应很快啊,但是EDG中下野全都包了过来,落地之后蜘蛛还是要死,卡尔玛看到对面人多直接选择了崩撤卖熘,最后这颗人头是让给了EZ!”
“那这波EDG是打了波零换二,EZ拿到了两颗人头,可谓是大获全胜啊!”
“这波厂长的反蹲实在太漂亮了,EQ直接击飞了IM的下路双人组,导致他们输出不足没有换掉塔姆。”
“Majesty卖得也好啊,他直接E脸上去勾引出了Ben4,而且技能也十分精准,好像这波团是一个Q都没空。”
“IM的下路有点崩,女警 玛尔扎哈被打成这个样子,感觉已经是没得玩了。”
三个解说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一下这波小规模团战,却突然又看到了一条系统公告。
【EDGTheshy 击杀了 IMAmazingJ!】
丹砂!
“好吧,那现在IM是上下两条路都有点崩...”
------题外话------
飞大叔只用了不到半年时间,就把之前几年攒下来的路人缘全败光了,也是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