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五章真恶心

.....我和大叔就是俩个可怜人,站在一起,互相吸取对方身上的温暖吧?

    黄小北极为恶寒的打了一个寒颤,“咦~好恶心好恶心,哪有那么恶心,顶了天就是普通叔侄关系罢了,啧啧啧,卡尔这王八蛋真不愧是个文学系出来的人 说出的话总是那么的那么的.......”

    “学长。”已经走出了很远的卡尔,转过身招呼了一声黄小北。

    黄特派员摆了摆手,“咖啡一会儿就给您送过去。”

    卡尔摇了摇头,“学长,有件事情想问一下您,您就没想过回去看看吗?或许回去看看您会很高兴的,也就不会像下午那样看起来无精打采,工作起来也会更加卖力。”

    “你祖上一定是周扒皮吧.......”

    卡尔轻轻一笑,没有再多说,转身进入了电梯。

    ——————————

    卡尔走后,黄小北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椅子上,玩起了自己的手指头。

    “那家伙是建议我回大叔家看看吧?嗯......要回去吗?”

    “还是,还是再想想吧......万一大叔又像以前那样突然没影了可怎么办?我这不是白浪费感情吗,谁知道他会不会又跟以前一样,突然就人间蒸发。”

    黄小北不自然的撇了撇嘴角。

    站起身,黄小北拍了拍裤子,轻轻的呼出了一口气。

    其实吧,卡尔这家伙说的也对了那么一点点,干嘛老是瞎琢磨那么多啊,干嘛老是怀疑这个怀疑那个啊?真是的,刚才都有点没好意思说出口,我特喵的都有点自卑吧?

    咦~太恶心太恶心,我堂堂黄特派员居然会跟这俩个字挂上关系,赶紧远离远离。

    再说了,我哪里有那俩个字,哪里有?哪里有啊!!

    哼,上楼嗨皮去。

    黄特派员抹了抹鼻子,一仰头,傲娇十足的走向了电梯。

    不过那家伙有一句话说的倒是蛮舒服的,人不可能倒霉一辈子的,对吧?(未完待续)




    【1】【2】【3】【4】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