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吗呢!?没看见遥哥没血没蓝?!”
“乌兹这不是能走吗?非要上前碰德莱文,然后把原本也能跑的塞恩坑了,不是装是啥?”
“对啊,这波RNG很明显可以退,是小天回马枪杀得好。你乌兹是自己把自己逼到绝境的啊?”
忽然之间,一大波的弹幕就占满了屏幕。
黑子,白子,纵横交错,星罗棋布!
而就在双子纠缠的时候……
刚平静下来的下路又打了起来。
起因是双方辅助去野区做眼。
就这么一会的空档。
乌兹的VN直接就翻滚上前,硬是要跟周遥拼个你死我活。
“装?有你吃兵的份?!”
乌兹狂傲道,意图拉扯周遥,让他一点吃兵的机会都没有。
结果周遥看到这个样子,有点意外。
“呃?吃错药了?”
他也不退。
然后一刀飞出。
啪。
满血VN,半血了。
“????”
乌兹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