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3章 中忍考试第一场的满分记录!(求订阅求月票)

的是厉害啊,就这么帮他给圆过来了,不愧是奈良一族的人,脑子是真的灵活啊!

    踏踏踏踏踏……

    就在这个时候,301教室外面响起了一道道的脚步声,这些声音清晰的传入到教室里的学生们的耳中,令得那原本喧嚣的教室,瞬间变得安静了下来。

    紧接着。

    主考官奈良鹿久推开了301教室的门,迈开步子走了进来,随着他来到了这里。

    “咳咳咳……”

    奈良鹿久清了清嗓子,他的视线扫过教室里面的考生们,整个人看起来都是一副无比严肃的样子。

    “现在你们每个人的评分都拿到手上了!”

    “你们对各自的分数都已经有所很清楚了,同样对于你们小队的分数,应该心里有数了。”

    “现在我们来说说接下来第一场考试的事情吧!”

    奈良鹿久说道这里之后,语气顿时变得凝重了起来,随着他的姿态的变化,现场众人的眼神,也都跟着紧张起来。

    “本次中忍考试的第一场通过小队数量为10个队伍,总共30个人,这也是我在考试开始之前跟你们说起过的,你们个人的分数已经不重要了,只要排名在前十名的队伍,可以进入到第二场考试,其余的人很遗憾将会被全部淘汰掉!”

    奈良鹿久冷冷的说道。

    这些事情不是他临时决定的。

    而是在考试开始之前,就已经确定的结果!

    不管最终参加中忍考试的人有多少,能够通过第一场的人,最多只有30个。

    “哗!”

    奈良鹿久的这番话说出去以后,现场顿时一阵哗然,几乎每个考生的脸色到发生了变化。

    这已经不是简单的事情了!

    这些人本就是经过了一系列的淘汰最终留在这里的,其他许多考生都已经因为作弊被抓住扣分的事情,被驱逐出了考场,现在能够坐在这里的人,就像是刚刚经历了一场风暴一般。

    可是……

    还没有等这场风暴平息过去。

    另外一场风暴就这么的开始了!

    “只要30个人?”

    “10个队伍啊!”

    “我只知道自己队伍有多少分,根本不知道其他队伍啊!”

    “这也太难了吧!”

    “完了,完了,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能不能晋级了!”

    “……”

    301教室中立即响起一道道议论的声响,他们的声音已经开始不断的占据着这间教室,每个人到在为能不能进入到中忍考试的第二场而感觉到焦虑。

    当然……

    这里面有一组并没有担心。

    那就是青羽这一组。

    “纱希,我们肯定能晋级的,对吧?”秋道玲盯着奈良纱希问道,她这算是明知故问了,其实她明白现在是什么样的一种情况,不过她并没有自己给出结论,而是想要听听奈良纱希给出什么样的结论,毕竟她已经习惯了什么事情都去询问奈良纱希。

    “当然!”

    奈良纱希立即点了点头,她的嘴角微微翘起,露出一抹兴奋的弧度,并且呈现出一种狡黠的神色。

    “我们三个人都是10分的满分试卷,加起来就是30分的小队成绩!”

    “这个成绩就算是没有破掉中忍考试第一场考试的记录,也可以说是打平了记录!”

    “这样的记录没有不进前十的理由!”

    “除非有10个小队全都是30分满分的成绩!”

    “不对……”

    “就算是有10个小队都是30分的话,那么我们也是并列第一名,一样还是可以晋级的!”

    奈良纱希立


    【1】【2】【3】【4】【5】【6】【7】【8】【9】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