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章 郭猛惊我。


    但看见那句郭猛惊我,心里还是止不住的暗爽。

    或许除了赚钱之外,打职业,赢比赛,也挺让人快乐的。

    而且自己这些队友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那个永远马着一张脸的老前辈AD。

    看上去本来以为特别难以接触,但实际上....好吧,也有些难以接触。

    不过他不但没有像LCK那些前辈一样没收郭嬴的人参,今天反而为这顿洋房火锅买了单。

    郭嬴觉得他人是真好。

    毕竟请他吃了白食。

    “后天,我们继续加油!”牛排举起装着可口可乐的杯子,对未来发表了美好的展望。

    

    联盟的赛程排的有些奇怪。

    这一周的RW要连续打两场比赛,然后下一周彻底没比赛打。

    貌似和其他队伍的主客场有关系。

    具体的东西很复杂,不过大家都觉得没差。

    反正明天好好准备,后天晚上在打一打完全体IG就是了。

    IG.....

    在酒足饭饱,哦,不,可乐足饭饱后。

    因为俱乐部本身是不提倡选手饮酒的,再加上后天就要打比赛,明天算是很重要的一天。

    所以,和酒精相关的东西都被抬上了ban位。

    哦,还有格瓦斯逃过了一劫。

    但是,不会真有人能喝格瓦斯喝醉吧?不会吧?

    众人回了俱乐部,复盘到了两点才散了会。

    IG虽然首战败给了RNG,但第二场比赛中展现出了恐怖的个人能力,几乎单方面的撕毁了VG。

    这是一个或许,比WE还要更值得让人注意的选手。

    他们不得大意。

    而此刻IG,jackylove的直播间。

    “woc,这哥们这么猛啊。”阿水因为训练赛错过了比赛的直播,此刻开了直播又觉得一直rank有些太无聊了。

    于是看起了后天对手的比赛录像。

    “鬼鬼,这瑞兹,众所周知,郭嬴人称大faker。”此刻屏幕上正播放着瑞兹五杀的视频,随后又开始了口嗨。“老宋能不能顶住啊?我说实话,其实我感觉老宋也行。”

    rookie笑了笑,用口音有些奇怪的中文骂着:“尼玛,别给我立flag,杰克你巴不得我死是吧?”

    “别啊,RW好强啊,得看你C啊。”阿水倒是对于骂声毫不在乎,他也是老抗压达人了。

    虽然年纪只有17岁,但之前首战失利后的那些嘲讽声并不太能影响他的心态。

    【就不能你自己C?】

    有弹幕质问这阿水。

    “开什么玩笑?看没看比赛啊?哥们纯勾八混子。”阿水一点都不在乎自己的形象,自黑着,“你们看IG这么多年了,还没习惯啊?IG粉丝真能想着下路C啊?你说对吧,蓝哥。”

    一边的宝蓝笑了笑,“对面要是像第二把那么搞,我们两个死亡加起来不超过10个就算抗压成功。”

    “第二把?我草,我还真没看第二把,蓝哥你看了?”阿水随后立马点开了第二把的录像。

    十分钟后。

    “蓝哥,你是不是对我们两个人的实力有什么误会啊?”阿水突然转过头问着宝蓝。

    宝蓝:“怎么,你感觉你上你能打爆对面?”

    “歪日,你疯了,蓝哥,我们2v2都不一定干得过马哥。”阿水摸了摸自己棱角现在还算鲜明的下巴,“我意思是,对面这么搞我们两个人,我们加起来才死十次啊?你好自信啊,蓝哥。”

    宝蓝:“.....加油吧。”

    “歪日,这么畜生的啊,卧槽


    【1】【2】【3】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