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一章 英雄联盟,运气游戏。霉比与幸运儿的差距。

老将,心态还是比较良好。此刻正安慰着队友。

    “我的,我的,要是我打好一点....”GUOGUO实在有些自责。

    他很清楚,在对线期的时候,上下路和野区都获得了很大的优势,但唯独自己被发条爆得彻彻底底。

    只剩下一百血,他们就能赢下被誉为S8最强黑马的RW。

    如果自己再打好那么一点点,如果自己在细节那么一点点,他们就能赢下来了.....

    “诶,不是你的问题。”水晶哥开始转移火力,“英雄联盟真是tm的纯运气游戏,要是老子有一斧头暴击,这一把就直接拿下了。”

    “尼玛的,老子tm暴击流德莱文,一刀不暴击,这谁顶得住啊!最主要的阿光那个船长也离谱,我感觉英雄联盟是不是有BUG啊,是不是我的暴击率和船长对掉了啊。这老子必要找英雄联盟的设计师要个说法。”

    当然,水晶哥并不可能真的去向官方反馈,说有问题。

    他也不是输不起的人,毕竟他本身就经常输,而且输了不少重要比赛。

    他这番话只是故意卖蠢,活跃着气氛。

    现在的LPL中,能将RW这个队伍逼入绝境的队伍都是少有的。

    而这一场他们距离RW的差距,就只有一下平A的差距。

    他们今天状态并不算差,保持下去,下一场还有竞争的机会。

    作为老将,他很清楚,如果这时候队内有人当了压力小子,把队友心态给搞崩了的话。

    那反而是更加无法战胜对手的。

    “你是不是煞笔啊?设计师又不管bug!”圣枪哥直接骂着水晶哥,活跃气氛这块,他也相当在行。

    “哇,那暴击这个机制是他们设计的嘛,这个锅他们得接嘛!老子这把被他们害遭了。”

    水晶哥继续扮演着活跃气氛的小丑。

    “别叫了,你说不赢随便喷你,就这啊?”

    “老子...意外,意外,老子德莱文把把C的,下一把对面不ban的话,我继续开砍,直接开烂。”

    “你的嘴是真的G8硬。”

    蛇队作为败者,气氛正好。

    反而是作为胜者的RW,气氛非常僵硬。

    除了阿光和郭嬴两人脸上洋溢着笑容之外,其他的人,都马着一张脸。

    他们很清楚,这一场游戏,他们能赢,很大程度上确实是因为运气够好。

    如果有一个闪失他们这一把都会输得相当难看。

    下路对线被直接砍炸,野区更是被无限骑脸,各种恶心。

    这样玩游戏,放谁心里,谁能好受?

    又不是所有人都是郭子哥那种抖M。

    更重要的,是他们本就不应该输的。

    打个比方,你和SKT鏖战五局,输了,只有人会叹可惜。

    但如果,你和欧洲捞逼的三号种子鏖战五局,还输了,那绝对是铺天盖地的骂声。

    RW整体实力是肯定要强于Snake的,被打成这样,太丢人了......

    如果下一场,再被这样.....

    最重要的是,RW现在的几个人,完全没有勇气去说下一把我一定能赢。

    RW训练室内。

    几个人苦瓜着脸,尤其是flawless,他被越南土匪的点火男枪恶心得人都有点不正常了。

    越货,杀人,诛心,那个越南人在野区里真是将坏事做尽做绝。

    最主要的,他对大局的计算真的变态到无法形容。

    这让人躲也躲不掉。

    “我们别这样玩游戏,我们认真一点玩,我们前面玩得太松懈了。”牛排挠了挠脸,心里发虚。


    【1】【2】【3】【4】【5】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