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二十章 亚运会!(二合一。)



    “好了,好了,说件事嗷。”

    阿布看着几个人吵吵闹闹,也面露出了有些欣慰的笑容。

    “亚运会,不像你们打洲际赛啊,有差别的。”

    “我记得版本是.....”letme回忆着之前做的功课。

    “不,不是版本这个问题。”阿布摇了摇头,“我觉得无论什么版本,你们都是能赢的。”

    “问题是,亚运会,不能输,而且,也不能赢太狠,要把握分寸。”阿布说着。“有些国家,英雄联盟这个板块就不太行,你们不能下死手打的,要留点面子。”

    “就和乒乓球一样,要让一下下吗?”麻辣香锅点了点头,理解了意思。

    毕竟,这是国家层面的东西,要在意一下国际友谊的。

    “能懂就好,尤其是香锅,小狗,还有郭子哥,你们三个人,手不能太狠了!尤其是郭子哥你。”阿布反复和他们强调着这个问题。

    不少国家英雄联盟发展很差的,好不容易凑个战队出来,你们几个逼要是像给人家戒网瘾一样打,那人家面子往哪里放?

    亚运会,可不是只有赛事观众看的。

    他们很多人并不知道差距有多大,打太惨了,脸上挂不住的。

    “干嘛?我打游戏一直很温柔啊?从不下死手的。”

    郭赢这话一出来。

    在场几个人脸立马脸一黑。

    “你再说一次,你从不下死手?”




    【1】【2】【3】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