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G6上半场


    历史上勇士的这场比赛打的是相当艰难,背靠悬崖,一直落后,分差一度拉开大了十几分,内线完全处于劣势,完全放空的罗伯森也表现很好,被雷霆不停的在禁区肆虐。

    下半场如果没有人有超神的表现,这场比赛是很难赢球的。




    【1】【2】【3】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