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冲就完了

队显然没想到尼克斯会换下范希,他们仍然是上半场的首发。

    到了季后赛,大多数球队都不会频繁换人,每场比赛的上场人数基本就是8个左右,反复轮换。因为每一分钟每一秒钟都至关重要,季后赛不是给新面孔练级的地方。

    格兰特希尔果然践行着他的诺言,希尔刚出道时就在活塞,那个时候他是活塞队的希望。

    如今沧海桑田,早就不是当年的模样。

    格兰特希尔第一个球就从侧翼快速发起冲击,他的天赋被磨灭了许多,但步伐依然坚决,经验也比年轻时候丰富,所以,他第一步过掉了普林斯。

    活塞队的防守快速进行收缩。

    希尔在合理冲撞区外一步被本华莱士快速协防挡住,普林斯也赶紧夹击上来。

    希尔的传球视野不错。

    但这次,他选择强行投篮。

    砰!

    唰!

    这是一个打板进球。

    范希在场边看得眉毛皱起,他仿佛抓到了一些什么灵感。

    回过头来,活塞队还是像机器一样切割。

    活塞没有超级得分手,这注定了他们必须仰赖团队的运转。

    所以,他们是打不快的。

    因为范希不在,比卢普斯从三分线弧顶发起攻击,他杀入罚球线内,用抛投解决战斗。

    尼克斯没有在罚球线安排阻截,尼克斯的防线被汉密尔顿与普林斯调动。

    比赛还在继续。

    易边再战,这次是狂人斯普雷维尔发起冲击,狂人拥有着强悍的身躯,而且拥有世所罕见的愚蠢头脑,他正面撞击华莱士兄弟,投篮的时候被本华莱士劈头盖脑的摁下来。

    主裁判给了本华莱士犯规。

    他走上罚球线,还用力拍打自己的脑袋,仿佛在跟华莱士兄弟炫耀:特么的,老子头脑不好。

    斯普雷维尔确实是这样的,他永远不受恐惧威胁。

    华莱士兄弟所构建的禁飞区对其他外线来说,是恐怖禁区。但‘愚蠢’的斯普雷维尔却总是跃跃欲试。

    唰!

    唰!

    两罚全中,比赛继续。

    活塞没有因为范希不在而加强攻势,实际上他们也加强不起来。

    拉里布朗和阿伦艾弗森合作之后,他就像是一个体验过超级美女的男人,丧失了追逐美丽的兴趣,只想找个安稳过日子的女人。

    这么做,有利有弊。

    好处是,他终于有一群严格按照他的想法,将他的战术思想发扬光大的队员。

    弊端是,这群球员很少出现‘爆发式得分’,他们打强队弱队,自己得分都差不大多。

    范希得到喘息。

    他一直坐在板凳席,他看着队员们在球场上和活塞队打。

    从斯蒂芬杰克逊上去换下朱万霍华德,从拉特利夫上去换下穆大叔,从安东尼梅森上去换下诺里斯。

    他坐在这儿,一言不发。

    以至于查尔斯巴克利都在电视上担忧的询问:“杰克该不会是受伤了吧,他没有理由眼睁睁看着队员这么消耗下去啊。”

    肯尼史密斯在旁边嘲讽了一句:“谁知道呢?或许,他已经放弃了所谓的统治联盟了吧。”

    史密斯有些酸溜溜的。

    这是他憋了好久才说出来的话,因为在这之前,尼克斯可是一直在狂胜,他想酸溜溜都没机会,只能憋着。

    好不容易碰到尼克斯吃瘪,他可当然要狠狠的出一口气。

    第三节很快打完。

    71:75。

    活塞队在这节比赛得到了4分的领先优势。

    节间暂停的时候,史密斯说,如果不是尼克斯


    【1】【2】【3】【4】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