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章 暴雨已过,疾风将起!(7000,感谢各位书友)

可以再生!

    只要大人您一句话,我没有什么不能抛弃的!”

    姆拉克切下一块牛排,说:

    “萨力特,这个问题没有讨论的必要。

    让你们拿着自己全部的命跟我去拼一场必败的战争。

    或者是带着你们离开埃拉西亚流浪。

    甚至是干脆投靠地狱。

    我都考虑过了,也都放弃了。

    没必要,横竖不过是我一条命罢了。

    那些路都不是什么好路,你们会过得很苦。

    我活得够久,死得不亏。

    你们都还有属于自己的未来。

    等你们回到埃拉西亚,去找女王陛下。

    这次圣战,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展示我们姆拉克家族的价值,告诉那帮被天使奴役了的狗奴才,你们很能打,有价值。

    只要能打地狱,天使就不会动你们。

    女王陛下会安排好你们的出路,她会当你们的靠山。

    一切都不会有什么改变。”

    姆拉克将刀叉塞在萨力特手上,说:

    “萨力特,我曾经是个死囚。

    只是现在才死而已。

    死囚,死之前,监狱都会安排一顿好的。

    没人给我安排,我自己给自己安排。

    陪我吃完这一顿,我们就撤军,路上,我再给你交代一些事情。

    现在先吃吧,不然菜都凉了。”

    萨力特的泪水模糊了他的眼睛,透过模糊的眼帘,萨力特看着姆拉克爵士的脸。

    他的脸有些微微胖,眼睛不大,但很有精神。

    他表情平静地咀嚼着一块兔肉,完全不像一个临死前的人。

    他在自己人生最巅峰的时刻,预知了自己的死亡。

    但他没有歇斯底里的疯狂,也有不计一切代价的挣扎,没有绝望,没有害怕,没有畏惧。

    而是平静地接受这一切,为自己的部下和家族安排好今后的退路。

    他将希望留下,平静地吃着最后一餐。

    萨力特觉得姆拉克爵士不该死。

    但发生的一切都仿佛在暗示着姆拉克爵士的死期。

    就连克里根都好像在与埃拉西亚打配合一样,为姆拉克爵士人生的最后一刻增光添彩。

    仿佛地狱都在帮姆拉克爵士死得体面些。

    萨力特又无力改变这一切,只能在爵士的期盼的注视下,将自己心里那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发泄在餐盘里的烤鸡上。

    萨力特大口大口地啃着烤鸡,却味同嚼蜡,越吃心里越难受。

    姆拉克爵士咬了一口熏鱼。

    熏鱼很香,姆拉克爵士觉得自己眼光不错,买对了。

    ps:总算改得比较满意。

    写这种情节好难。

    主要是怕铺垫长了,没爽点。

    如果有觉得不够爽的书友坚持下,明天就到七鸽表演了!




    【1】【2】【3】【4】【5】【6】【7】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