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场受到打击,但半个小时的时间,以及那让人尴尬的一摔,足以让发昏的头脑清醒过来,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只不过,等待区的气氛有些压抑罢了。
接受余乐这个成绩的人,还好一点,脸上有点儿笑,和余乐,和身边人聊聊天,时间恍恍惚惚地就过去。
反过来不停去思考余乐成绩的选手,就大多坐在椅子上自闭,甚至连看见余乐都烦。
对!就是嫉妒,就是不够局气,有问题吗?不在乎成绩的会出现在这里吗?谁不是拼命在训练,怎么甘心自己就是比别人差?
体育竞技的竞争性明明白白,别说冠军就只有一个,就是亚军和季军也都只有一个,千军万马独木桥,谁都不想被挤到桥下面。
盖伦滑完回来的时候,看了一眼余乐就在后排找了个位置坐下。
刚刚那一轮他没有摔,但也没滑好,太想做自己驾驭不了的难度动作,结果就是真的没能驾驭。
落地出现了失误,这也让他在后面的三个跳台表现不好,整体难度都掉了一级,最后一跳的1620直接降级到1260只有三周半,就算用抓板尝试找补,最后的分数也不理想,连90分都没有拿到。
现在排名差不多出来。
第一名是余乐。
第二名是亨利。
第三名是雅克。
就连约拿都摔了。
重重的摔在地上,有两个跳台没有完成,全程分也扣的很惨。
往年的世界第一啊!
竟然连前三名都没能进去。
生气吗?
难受吗?
不,与其说是不甘心,不服输,不如说他们都慌了,慌的乱七八糟,给全世界送了个大笑话。
盖伦双手环胸,看似气定神闲的模样,其实是把自己紧紧地搂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