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七章、LPL会师决赛!

间和各种平台上的人好像被提醒了。

    一时间关于IG全胜进入决赛的热度尘嚣之上。

    这也不能怪他们忘事。

    毕竟谁能想到DWG一场没赢, 完全被IG按在地上摩擦呢?

    DWG和IG没打之前。

    有几个人会认为IG能三比零DWG晋级决赛?

    enmmmm~

    确实有不少人认为IG会打败DWG晋级。

    但那也是猜的3比1晋级的占多数。

    三比零带走DWG?

    轻松送走LCK一号种子?

    不是对IG没有信心,是多年来恐韩发作导致蒙蔽了视听……

    所以当这件事已经发生的时候,网友们的震惊也就可以理解了。

    各平台直播间:“IG牛B!直接送走DWG!

    重铸LCK荣光?那现在你满意咯?IG牛逼!”

    “请不要攻击其他队员, 许秀说了重铸是没错,可其他四人是无辜的!

    谢谢!恭喜IG全胜晋级!”

    “IG状态太好了,宝瞒出道就能碰到总决赛地板,就夸张好吧!

    难道这就是IG天选出身的含金量吗?”

    “还没拿冠军就开始吹IG,收了多少钱啊?

    有钱赚分哥们一份好不好,起点十年扑街,手速绝对给力!”

    “这个总决赛,被IG统治了!”

    百度贴吧:《IG全胜晋级,这IG宝瞒中单也能玩?》

    一楼:“沙发,先给楼主点个赞。”

    二楼:“一个职业选手什么位置都能玩不是很正常吗?这有什么震惊的?”

    三楼:“七个对的人又凑到一起了啊,实力是真的强。”

    四楼:“楼上说的没错,如果队伍没有那个实力,BP做的再好也没用。”

    五楼:“赢是赢了,但有一说一,IG的BP做的是真烂。”

    六楼:“BP有个蛋用?这支IG就是个例子,S8的时候BP不好不一样能拿到世界总冠军?”

    七楼:“求家人们给个网站排解寂寞,好人一生平安。”

    【该贴子已经被楼主删除。】

    八楼:“发生了什么?楼上怎么没了?

    我擦,刚上线就发现DWG输了?不会吧, 不会吧, 半岛哥哥们那么努力,那么……

    不说了,我要去微博上留言安慰哥哥们了。

    PS:同求网站,可以私信我。”

    九楼:“等等我同求,啊呸,务必要发给我批判一下!”

    微博这边就比贴吧热闹多了:

    “#IG全胜晋级#”

    “#DWG被碾压#”

    “#LPL世界萨连胜记录再次被刷新#”

    “#LCK四强全军覆没#”

    “#IG天选之子#”

    “#全世界都与LPL为敌#”

    “#至此,LPL内战!”

    其中每一个话题的热度都不算高,但架不住热搜多呀。

    没一会就聚集了一群吃瓜群众。

    毕竟看比赛的同时发弹幕和刷微博喷人潮流倒是称不上。

    但不得不承认很多人都有这个习惯。

    DWG的官微上比赛失利的通告被半岛喷子们占领了高地。

    大概也就和弹幕上差不多吧。

    反正是许秀的重铸荣光吸引了半岛网友们的仇恨。

    没重铸荣光就算了,脸都被LPL打肿了!

    他们怎么能忍的了许秀这番话呢。

    再来看知乎。

    “如何看待四强赛DW


    【1】【2】【3】【4】【5】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