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零五章、IG新上单竟然是一场不胜的他?

又把EDG阵容拆了……

    那岂不是他孟阿瞒把S11冠军送给LCK了?

    所以说他现在只是有些小后悔,但让芙兰朵去EDG他觉得他做的没错。

    想了想,孟瞒翻了翻通讯录,找出了一个电话打了过去。

    “有兴趣来卫冕冠军队伍拿个皮肤吗?”

    “你是?”

    不过电话接起来的一瞬间就有点扎心了……

    好吧,怪孟瞒这个电话打的过于突兀了。

    毕竟这人现在还是个小透明,还没到他雄起的时候。

    说他是小透明都有点看得起塔,毕竟Natural这名选手现在真的是一点知名度也没有。

    要不然也不会有RNG给他50块钱去买奶茶梗了不是。

    没错,就是后来改名Ale的那位着名50块上单!

    其实说起该事件,其实也不怪RNG宁愿让中单小虎转上也不愿意要他。

    实在是这个时期的阿乐不争气啊!

    阿乐2020夏季赛什么战绩?

    他该赛季在DMO战队共计登场6次,输了……6次!

    全败!

    小队伍的替补上单就算了,一场不胜可还行?

    “我是宝瞒,你可以喊我阿瞒,有空来一趟IG吗?”

    那边的阿乐也听出了孟瞒的声音,因为骚话麦克风大火的缘故,孟瞒口音的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等挂了电话,阿乐发了一会呆,然后掐了自己一把。

    去RNG试训时,训练赛都没给自己打,给了五十块连就把自己打发了。

    IG这边呢?冠军AD出面邀请上来就问有没有兴趣拿皮肤!

    人最怕什么?

    对比!

    一念至此,他脑海中已经幻想出了披上IG战袍的那一幕。

    也许去IG这一趟,将会改变他命运!

    ……

    转眼2020年冬季转会期的大幕已经落下。

    有些人走了,有些人留了下来。

    走的那些不一定是退役,也可能没人要。

    而留下的那些,对下赛季的职业生涯充满了干劲。

    两个月前,还在中单位置上叱吒风云的小虎,最后毅然转到了上路。

    并不是他想去上路,要知道现在RNG的上路就是坟墓,有点名气的,谁也不愿意来。

    而是,已经没有比他转上单更好的选择了。

    而IG这边,新赛季的大名单基本上也定了下来。

    上单:the shy、阿乐。

    打野:天

    中单:Rookie

    AD:孟瞒

    辅助:宝蓝,Hang

    这个阵容相比上赛季有没有变弱?孟瞒不知道。

    但他知道,IG的上限依然很高。

    并且也将拥有更多变化!

    上赛季the shy就已经有点团队上单的雏形了。

    虽然很不想让the shy改变激进的打法,但原历史里已经证明了the shy如果在春季赛继续原风格是走不通的。

    而且孟瞒也没有让the shy完全变成团队型上单的意思。

    姜承禄像以前一样打也不是不行。

    他只是让the shy变得更多样性而已。

    接下来,就看他们这群人能碰撞出什么的火花了!

    ……

    第二天,阿乐来到了IG训练基地。

    在孟瞒的提醒下,阿乐是带着行李来的。

    所以在签约当天晚上阿乐就被拉进训练赛当壮丁了。

    “他


    【1】【2】【3】【4】【5】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