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接连开口:
“还是怪我,我的瞎子前期拿到奥拉夫人头之后没有做到事情。
我节奏太差了。”
“我的辛德拉也没有什么作用,都别说了,我也要负很大的责任。”
“嗯,我的拉克丝在小规模团战中技能空的太多了。
还有我的盾开启的时机也有问题。”
孟瞒连忙叫停,“够了够了,复盘可以回去再说,比赛还没结束呢……”
……
很快,第二局的BP阶段开始。
IG红色方,TES蓝色方。
没一会,双方前三手Ban位已经选了出来。
TES这边搬掉了辛德拉、鳄鱼和诺手。
很明显,除了给Rookie一手尊重之外,滔搏明显又要针对上单阿乐。
至于为什么是鳄鱼和诺手?
因为神话装刚改版之后自身技能能回血还能出咳血的上单很难被抓死。
尤其是在知道阿乐很菜的前提下。
他们绝不希望阿乐依靠版本红利在上路混起来,上局他们也是这么做的。
反观IG一方。
他们本来的思路是准备搬掉剑魔、豹女和瞎子的。
豹女、瞎子两个雷达哥的招牌打野不用多说,帮龙套打野禁的。
而剑魔这玩意不用说,和鳄鱼诺手的性质差不多。
肥起来、吸起来就不好限制。
但是刚刚的讨论阶段,阿乐竟然说他经过特训之后已经不怕剑魔了!
而且他还说他现在最喜欢打上单剑魔了……
虽然众人都是将信将疑,但是既然阿乐都这么说了。
为了不让阿乐再搞出一出“尬的躬”,IG的最后一手还是选择给到了莫甘娜这个英雄。
别误会,禁莫甘娜针对的不是我桌哥。
是IG想拿锤石辅助罢了。
“额,IG这边的最后一手并没有选择ban掉剑魔,而是针对了一手杰克。”
ban人阶段结束,双方选人阶段立刻开始。
由蓝色方的TES先选择。
TES这边显然是有点懵的,zoom上局就是用剑魔走上阿乐处理不了赢的啊?
这真的是他们不花钱就能选出来的英雄吗?
既然你放出来了,那我们就没有不选的理由!
索性也不迟疑,直接锁下了剑魔这个英雄。
而TES这手选下剑魔也是在IG的预料之中。
紧接着轮到IG选人,阿乐在麦里主动问道,“先抢什么英雄啊?”
阿乐这句话一出口,众人纷纷转头看向他。
???
“大哥,上台前不是都讨论好了吗?!您脑子都是酒桶吗?”
“脑子里都是酒桶?”阿乐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他下意识的亮出酒桶……
场下瞬间欢呼声四起!
蝴蝶翅膀冷知识,因为孟瞒的时空乱入。
上赛季全球总决赛四强对阵苏宁决胜局要输时。
卡萨提前发表了“摩斯圣经”。
只不过这次圣经中的“一个赛季练一个纳尔就那么难吗?”更换为:
“一个赛季除了纳尔再练一个英雄就那么难吗?”
虽然其中有着一丝不同,但效果还是差不多的。
所以阿乐的手滑自然被直播间的粉丝们当成了嘲讽369玩的像屎一样。
这一下,再次将阿乐自己推上了浪尖。
这时候IG临时主教练开口结束了这番闹剧,“塞拉斯、锤石抢下来。”
阿乐这才点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