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确实,这个岩雀绕视野就离谱,我那会还想问为啥惩戒都交了为啥大鸟没死呢。”
“冠军中单就这?真就我上我也行呗!”
“被单杀两次了,这么菜打什么职业,回家养猪去吧!”
“77777777”
训练赛被单杀,某些人可能会拿出来说,而且可能还被恶意剪辑。
因为训练赛本就是用来练习阵容,练习英雄之类的。
反正又不涉及到赛季积分,不涉及到S赛,打浪点,玩点花的很正常。
比如打野这个位置不确定这个位置有没有眼,也不确定打野在不在,莽就完事了。
中路也一样,我管你打野在不在,秀你就完事了。
所以才会出现各种训练赛无敌,到了正式比赛就拉垮的训练赛强队了。
比如现在孟瞒所在的IG。
但是正式赛场上不会。
因为赛场上,不管是什么原因被单杀。
都要承认技不如人!
万众瞩目之下,一切无所遁形!
事实上,这次击杀不能算作单杀。
毕竟小天给了他一只大鸟,并且岩突帮他打死了小兵升级。
但是……战绩上不显示啊!
小天见到自己没助攻,也不觉得有什么亏的,深藏功与名。
两边这把打的都比较暴躁,从这波单杀之后,两队你来我往,不停的在运营,小配合小节奏不断。
十五分钟,人头打了个7-6,基本上算是一分钟一个人头了。
第二条水龙还有1分钟刷新,两队十人不约而同来到了地图的下半区。
一波5V5团战,蓄势待发!
这时候的Rookie身上已经出到了遗失的章节,爆裂魔杖,外加一双草鞋。
现在已经到了刷新峡谷先锋的时间点。
双方本来应该是围绕着先锋去打的。
但奈何两边的上单对线对的脾气都起来了。
两人一直打的不可开交,一会剑魔开大越塔。
一会博人的皇子又过来带着船长反越回来。
刚刚那波两员大将直接打成了一换一。
最后两边上单的战绩都打成了2-2!
而下路水龙两支队伍都不想放,索性复活之后都向着下路的小龙坑赶去。
the shy剑魔对上船长算是优势对线。
但是顶不住小凤凰这边的打野皇子各种来,没事就来上路晃悠一圈。
Bo这把典型的就算抓不到他也要恶心他。
the shy一度怀疑和自己对线的是德玛西亚之灾。
还有,Bo一直去上路也是因为他在野区有点呆不下去了。
Rookie妖姬中路优势之后小天一直在野区追着他跑。
没办法,IG上中双线权。
野区打起来妖姬的高移动性会让他更早的赶往战场。
还有个可恶的寒冰一直往他野区扔无人机!
就他妈恶心人好吧!
小天的岩雀这把打法是那种控中立资源和入侵野区的,要把自己当C位吃资源。
但是不是野核,因为不需要他的岩雀打出多少输出。
和上把玩的的巨魔很像,都是要凭借着中路的线权在野区打小规模团战。
顺带掠夺资源,压制对面的发育。
岩雀和皇子的刷野速度差距在这,皇子比起岩雀来现在已经差了将近三十个补刀。
双方处理完兵线,聚集在河道附近。
水龙已经刷新。
但是两边都没有要动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