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1换4团灭的结局。
至少在刚刚的局势里,他作为一个C位,没有输出就是最大的原罪。
Rookie轻声道歉:“我的了。”
“不!上波我的了,我没有躲开酒桶的E闪。”
孟瞒比Rookie更自责。
明明他身上这么好的装备,明明有闪有治疗还有锤石的灯笼保护着。
却还是死了,他觉得输团战他必须负全部的责任!
Hang也觉得这波是他没有保护好AD。
自家上单鳄鱼的伤害明明足够了。
他钩中滑板鞋不应该飞过去:“我的,没有保护好AD。”
“停!”
Rookie打断了队友的分锅大会,郑重道:
“只是输了一波团而已,这不是还没输么,我都0-4了。
比起背锅你们能背的过我?打起精神来啊兄弟们。”
Rookie还没说完,刚刚还在抢着说自己不行的队友们瞬间就换了另外的态度:
“确实,0-4,这么菜打什么职业,养猪去吧。”
“0-4?这不是有手就行?哈哈~”
“原来你也有今天啊宋圣~”
“啧啧啧~”
就连最不爱比赛说话的the shy都搞起了拟声词。
“咳咳,你们听说了吗,俱乐部边上开了一家烧烤。
听说他们家的三人餐很不错……”
三人餐?
Rookie结账肯定算一个,那就是还剩两个名额?卧槽!
“不就是0-4吗!下局我帮你抓对面个0-4,义进哥你看~”小天立刻翻脸不认人。
“那个啥,我最喜欢吃烧烤了义进哥哥你知道的。”
“义进哥,你知道我的,都是他们说的,我刚刚可是一句话都没有说啊~”
the shy:“……”
“好了,先不闹了,集中精力。
对面的辛德拉装备太好了,先避战,不能接团了。
拖后期,等我装备。”孟瞒最后发言结束了这场小闹剧:
“the shy和Rookie去带边线,我们双人组守中二塔,小天……”
“我知道怎么做,放心。”小天点了点头。
中路一塔崩掉,他的两片野区都会被WE掌控。
所以他的皇子已经没有地方可以发育了。。
就算是WE没有入侵的时候。
距离二塔最近的三狼和F6也因为厄斐琉斯这个后期大核在中路。
也要让给孟瞒吃。
他清楚的知道他们IG是有翻盘点的,那就是厄斐琉斯!
月男这种后期AD是有接管比赛的能力的。
前提是他们能拖得到后期。
WE会这样让他们安稳发育吗?
答桉是否定的,香克斯充分发挥了装备的优势。
不管香克斯在哪路消失,IG剩下的人都要缩回塔下。
紧接着就是野区沦陷,边路抓单,视野阴人,小龙入账,大龙逼团。
WE后面的运营针插不进,水泼不进。
27分钟,IG的劣势越来越大,视野也越来越难做。
凭借着视野优势,WE直接偷掉了大龙。
也不能说是偷,他们刚开始打大龙时孟瞒就反应过来了。
但是巨大的经济劣势已经不允许他们去接大龙团了。
不说香克斯的辛德拉,只是上路曾被抓废的奥恩现都已经两件套了。
他们IG现在根本处理不掉这个奥恩,如果去打团就是送团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