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泡摸奖呢!
打个比方,如果IG进攻上半部分。
别说小学弟现在传送还没好。
就算传送好了,以IG的伤害,可能队友全死完了他才能从下路赶到战场。
所以,EDG只剩下了一个选择。
“圣枪哥去下吧,妹扣保着我去中发育。
小学弟去上,jiejie找机会。”
虽然知道去下就是坐牢。
但圣枪哥还是选择自家去下路带线。
因为圣枪哥知道,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了。
总不能看着下路的兵线被防御塔吃掉把?
看孟瞒的样子,如果自己这边没有人去。
那个吊人非把下路线控到天荒地老不可!
关于圣枪哥的提议,jiejie没有任何意见。
毕竟在比赛的大局观上,圣枪哥这名老将的判断很多时候都要比他们所有人都要强那么一点。
圣枪哥来到下路之后也不敢贸然过中线。
他们下路的视野比较缺乏。
没有了中塔,他们再想把视野做到下路河道肯定不现实。
但下半部分的野区的几个关键点还是布置上了的。
起码让他有个开大清兵的时间。
看到圣枪哥来下路清线时孟瞒也不惊讶。
现在的局势就挺好的,阿乐上路杰斯对上小学弟同等级的左尹。
Rookie在中路打对面的下路双人组脆皮维鲁斯。
自家的寒冰还能无压力发育。
三路的对线都挺好打得。
并且EDG根本没有往下路河道布置视野的意思。
这么做相当于把下条土龙让给了他们。
白嫖一条小龙。
他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当然,白嫖的快乐,孟瞒还想要更多!
EDG明显是不想接团。
现在EDG还不算磨合完成后的究极体。
他们现在的团战并不算强。
既然知道这点,孟瞒决定继续逼迫EDG接团。
“小龙什么时候都能拿,小天你先拿了先锋。
咱们去下再搞一波事情,阿乐你看局势再选择传送与否。”
“我先拿了小龙再去拿先锋也来的及啊,我这都走到小龙坑了。”
孟瞒看出来了小天明显不想绕远去上路拿先锋。
耐着性子给小天解释道:
“早点拿先锋就能趁着现在左尹没有TP时打EDG一个出其不意。
对面的清兵能力很不错。
咱们得趁着优势把雪球滚起来。”
“怎么滚?奥恩有羊左尹等我拿完先锋再去下路。
人家TP早好了。”小天疑惑道。
“单纯啊!太单纯了!看好了小姑娘,我这招声东击西可不是吃素的!”
“声东击西?”
小天没有理解,可有人能理解。
宝蓝本场比赛存在感并不是很高,但他领悟能力很不错:
“能行吗?奥恩还有T的。”
“我们的目标不是人头,是防御塔。
只要不给他们赏金,就算没成功咱们也可以接受。”
“行,试试。”
小天迷惘了一会,直到宋义进pin了一下对面的中路高地!
他这才恍然大悟,终于明白了孟瞒的意思!
他在那个队伍担任打野?
是IG啊!
IG这队伍什么尿性?
不想加班啊!
他们需要做的事情有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