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魏职官制度考?那是啥?好像我桌子上有一本,什么北魏平城时代?我桌子上刚好也有,什么军队制度?我群里好像也有。想想,这都什么玩意?说话前能不能来看看再说?
所以,我请大家带着理性、带着我们汉族的包容性来小说界,理性的去看待胡人政权,胡人只是一个统称,他不是恶人的代名词。
那时候的汉人只是比他们进化的快,有文化,再往前二千年,大家都一样,谁也别说谁,不是黄帝、神农氏,还在同穴而居,父与女,儿与母那,乱吗?衣不遮体有吗?吃人有吗?
有了文化后,又是什么样的?请问,你恨他们吗?他们也吃人啊,他们还**那,如何想的?
一笑而过对吧?
对胡人也是一笑而过吧?但写小说为什么就不行??披上马甲就来当卫士了?汉族的包容性那?
算了,就说到这,麻烦以后,不要提胡汉问题,我就想单纯的写个小说,一个北魏的故事,一个发生在胡人政权下的故事!那些嘴里喊着大夏龙雀,心里还在灭胡的,可以洗洗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