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7章 困局

在EDGM的的粉丝觉得好起来了的时候,下路再一次出事。

    先锋直接将下路二塔拿下,就在希维尔两人往后退的时候,妖姬绕了过来。

    虽然iboy及时开出了E技能,但此时妖姬的伤害是溢出的,只是挡个技能没有任何用处,最终还是被秒杀。

    AD阵亡,牛头自然也没法跑,Meiko虽然开启了大招,可并没有扛到自己回防御塔下,人头被卡莎拿到。

    23分钟。

    梦魇大招飞下路,想要帮助队友创造机会。

    可此时卡莎的装备非常豪华,希维尔两人还没来得及冲上去,梦魇就瞬间被秒杀。

    厂长的W技能没有将慎的嘲讽挡住,而E技能在生效之前卡莎的伤害就已经将他秒杀。

    打野阵亡之后,刚冲上来的希维尔两人只能往后退,而IG所有人快速朝着大龙集合。

    打野不在,这条大龙EDG自然没法争夺,IG轻松就将其拿了下来。

    随后IG几人开始带着大龙buff推进,EDG的外塔纷纷告破,可就上高地的时候,IG的推进遇到了阻碍。

    沙皇 希维尔。

    这两个英雄在,别说点塔,就是将兵线推进去都困难。

    大龙buff时间就这么被拖延过去,随后EDG依旧采取死守策略,哪怕IG拿到了第二条大龙,依旧没有登上高地。

    双方的经济差距越来越大,可局势却越发僵持。

    38分钟。

    双方经济差距来到一万。

    “不能再拖下去,妖姬尝试着能不能秒C位吧。”

    宁王神色冷峻。

    真要到大后期,前期创造的经济优势完全没用,对面三C后期个个都是大爹。

    “行!”

    Rookie点了点头。

    中路兵线再次推了过去,而希维尔、沙皇两人都在中路防守。

    “IG依旧选择中路推线,但是兵线很快被沙皇和希维尔推了出来,不过IG几人并没有离开,妖姬躲在墙壁背后,它想动手……”

    解说的声音突然变得激动起来。




    【1】【2】【3】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