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6章 神陨

  这个时候,EZ和塔姆两人也将佐伊解决,只剩下奥拉夫和牛头。

    卡萨倒是直接开启大招,再加上闪现,头也不回地跑到了中路,小明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

    牛头肉确实肉,但是却很笨重,剑魔轻松就追上了它。

    最终。

    RNG并没有被团灭,但是也仅仅只有奥拉夫存活。

    而EDG五人全部存活,而且状态都非常好,这局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

    “唉——要是卡莎不被秒的话,RNG其实可以打的。”

    娃娃满脸遗憾。

    很可惜,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如果。

    米勒感慨万千:“这波又是唯皇立大功,卡尔玛的伤害实在是太恐怖,瞬间就将卡莎的血量压制下来,为剑魔秒杀卡莎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就在解说分析的时候,赛事直播间的弹幕炸开了锅。

    “这就是发育起来的卡莎,有点作用吗?”

    “一人吃三路,打团零输出是吧?”

    “就这?拖了这么长时间,发育可这么久,就这?”

    “喷子别尬黑行不行,被秒有什么办法,搞得你们玩ADC没有被秒过一样,你要觉得你行去RNG试训啊。”

    “好家伙,说都不能说是吧?”

    “有一说一,这个Uzi没关系,姿态和卡萨才是甲级战犯,把卡尔玛和剑魔养得这么肥,不然卡莎会被秒?”

    “干脆怪唯皇吧,谁叫他卡尔玛出输出的,要是出肉卡莎就不会被秒。”

    “卡尔玛出肉?你以为唯皇卡尔玛没出过肉?世界赛的钢筋铁骨老妇女不记得了,就是出肉卡莎也没有输出的空间。”

    ……

    弹幕可谓是群魔乱舞,经典大型分锅现场。

    说实话,RNG的粉丝很失望。

    失望的原因并不是输掉团战,EDG经济优势这么大,团战输其实很能理解。

    他们接受不了的寄托所有人希望的卡莎发育了这么久,队友纷纷让资源,结果团战中瞬间被秒。

    就在此时,导播将上波团战的输出数据给了出来。

    RNG众人普遍不高,毕竟是碾压团战,可卡莎旁边的那个数字却格外刺眼——“0”。

    “对不起兄弟们。”

    Uzi满脸歉意。

    其实最后被秒真不是他的问题,换人任何选手,这种情况也是大概率没法活。

    可即便如此,他依旧主动道歉,吃了那么多资源却没有Carry起来,这同样是种罪过。

    “没关系,才第一局而已。”

    “应该是我的问题,对面的套路有点恶心,给我整懵逼了。”

    “下一把打回来就是,问题不大。”

    “唯皇这狗逼是真的恶心人。”

    ……

    众人纷纷开口安慰。

    RNG只剩下打野,EDG众人连大龙都不打,直接中路带兵线。

    防御塔纷纷被摧毁,中路二塔、高低塔、中路水晶,然后是门牙塔。

    等到卡莎复活的时候,RNG只剩下主水晶,回天乏力。

    “恭喜EDG,成功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这局比赛他们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上野联动,希望RNG能够调整好心态……”

    伴随着基地炸裂,米勒的声音响了起来。

    此时弹幕依旧在讨论RNG应该谁被锅,就连教练都没得跑。

    当然,也不是所有观众都参与其中,很多人的注意力都放在沈唯这种全新的玩法上。

    之前EDG也拿过卡尔玛上单,可那时候的玩法和现在完全不同,当初沈唯只是单纯地偷钱出肉恶心人。

  


    【1】【2】【3】【4】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