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而言……劳师远征最大的问题永远是后勤问题。
强盛如肯亚帝国照样被后勤问题拖累,打个中土打了小三百年还在拉锯……
但这个问题吧,搁到亡灵政权这边还真就不叫事;最大头的战力、那二十多万等着上战场的亡灵大军,不仅完全不需要补给,还能帮忙给人民军这边转运补给,效率还贼高……
没等杰罗姆开口,雪莉女士便反应过来自己说了蠢话,抬手轻轻拍了拍自己的额头,汗颜道:“不用理我,是我自己脑子没转过弯来。我们又不需要占领莱昂内尔,去的时候一路打过去,回来的时候同样打回来就行了。”
亡灵政权连已经搁在盘子里的莱茵王国都不急着整个儿吞下,自然也不会蠢到急于抢占诺斯克联邦的土地——锅里的肉迟早要进盘子要进嘴,又何必心急去吃热豆腐呢?
比起打到一地便占领一地、陷入治安战泥潭,倒不如逐步瓦解对方的抵抗力量,一口一口地吃、一口一口地消化。
杰罗姆笑着点头,自信地道:“今年内漂亮点儿完成这场战斗任务,到明年这仗要怎么打,就是我们说了算了。”
诺斯克联邦这个东部王国地区的巨无霸,人口、财力、物力,二十倍于亡灵政权。
按常理来说……双方开战,仅有莱茵一国之地的亡灵政权毫无胜算。
但战争从来都不是双方把人口财力往纸面上一摆就能定下输赢的事儿……在双方不存在力量代查(航母舰队VS小米加步枪)的前提下,组织度、反应速度、人心是否凝聚,才是决定胜负的主要因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