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路过的人没有一个停下来,举手之劳而已耶!天哪。
台湾人怎么都这么冷漠无情,看到我还加速逃逸是怎样!
哎…照照后照镜…啊啊!!被自己吓一跳。
原来因为汗水的关係妆有点花了,
加上披头散髮又穿全身白色,看起来就像来仰德大道摔车死掉的女鬼一样。
呃…有没有这么惊人…太阳还没有完全下山啊!不要害怕啦!
可恶…男人都是看外表的啊T^T
没有人想过女鬼怎么会骑车还要推车的吗=="
太夸张了,一定要我在路边画妆色诱才愿意帮忙就是了。
幸好包包裡东西都有(本来就想泡温泉,东西要带好啊^^")
就靠在车子旁边上妆了。
因为流好多汗,索性把小外套脱了。
衣服变得有一点点溼身的感觉,好性感喔!
画完妆脱完衣服果然有效,个经过的人就停下来了…
「小姐,需要帮忙吗?」是一个大约四十岁的中年男子。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