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家打野养肥,别看他数据最差,却功不可没。
“他们这个中单今年在lck挺勐的,对线很少被人单杀,平时好像没什么存在感,实际上潜藏的存在感不弱。”
阿布在小本本上把自己直播中看到的最后一个要点记录完毕后开口说道。
“嗯,sre这个人亚运会的时候感觉发挥被限制了,他还是搭配sb这样的偏团队型的上单比较好一些。”
李落微微点头开口说道:“亚运会时的ki属于需要吃资源的主,跟他当然合不来了,这么一看他很擅长打上半区。”
“那这样看的话感觉rng打kt占不到便宜,属于被克制的那种啊,除非乌兹把deft压爆,但这个版本来说的话,上路先爆的可能性更大。”
明凯在旁若有所思的说道。
“还是要看rng双人路的发挥啊,至少有一点,跟kt打sre是不太会住在下路的,下路以2v2的纯粹对位来计算的话,有戏。”
iko站uzi一票。
李落没有发表自己的观点。
这版本上半区的优先级要比下半区大多了。
而kt明显只是在试水,他们选择让sre去用能carry的打野,然后让sb去玩纯功能的英雄,对位到grx的这把给到李落最直观的感觉就是,这把kt运用的战术就是为了打rng准备的。
因为grx和rng有着共同的特点。
那就是上单carry的能力不够。
这把sb死了五次。
五个人头都是给到了grx的上单。
但grx的上单团战中的存在感却仍然没有sb大。
为什么?
个人实力差距罢了。
如果用同样的方式去对付let,会不会和这种结果相似?
看穿了这一点的李落心知肚明。
他好歹也是跟let当过一阵队友的。
这种打法固然可以让let发育没那么差,但以let的心态而言,死那么多次是一定会影响到他的。
影响了心态,操作就容易出状况。
失误一波,节奏就没了。
kt拿到优势的时候给人的感觉还是蛮窒息的。
很快,第二场比赛拉开序幕。
rng对阵到tl时双方bp做的都很谨慎。
rng拿出了一套他们在lpl中最擅长的体系,这套体系就s赛版本来看已经稍稍有些落伍了。
前中期rng除了下路之外,整体上也的确有一些小劣势。
不过随着游戏步入到中期后,rng的节奏渐渐起势,属于他们的节奏来临。
稳扎稳打的运营之下,rng将比赛拖到了uzi发育成型,最终游戏结束的时间是在35分钟左右。
这个时间点已经算是比较后期了。
好在比分是大比分领先,总的来看抛开时长不谈,rng赢的还算轻松。
rng的比赛结束后,edg的选手们也各自背上了自己的外设徐徐朝着对战席走去。
他们在世界赛上的首战来了!
ad这支队伍在今年区域内的表现其实一直都不错。
而李落对这支队伍的印象也还算深厚。
当然,这个深厚的原因……主要在于ad在李落记忆中的s8赛季里表现的有点“亮眼”了。
准确的说整个东南亚赛区都挺亮眼的。
虽然每一次s赛都会出现一两支0/6的队伍,但出现在同一个赛区的状况还是非常少的。
东南亚赛区却做到了。
李落对ad的印象流就停留在重生之前被玩家们调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