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 今天又逃过了一劫

卡西和凯离开了河堤,两人先是去了丸子店,后来暗中跟着他们的上杉彻三人,发现阿斯玛、红还有红豆,都相继到来。

    看样子是提前约好的。

    五个人聚餐吃丸子,一边谈论着天下大事,也是没谁了。

    看了一会儿,迈特戴和野原琳便返回了卡多集团的那个据点小店铺,再见之日不远,现在也没必要上前相认。

    知道他们过得好,就已经足够。

    上杉彻没有随着他们一起回去,而是独自一人,朝着久辛奈家而去。

    原来那棵树,已经长了很高,不过还是适合躲在树上偷……咳咳,暗中看望久辛奈一家的。

    上杉彻照旧躲在上面,透过窗户,发现久辛奈正在厨房里忙碌。

    过了一会儿,鸣人回来了。

    看样子,是刚从忍者学校放学回来。

    上杉彻不禁想到,当初的自己也在忍者学校上学,可没上几年,就因为战争而提前毕业,有点可惜。

    “妈妈,我回来了。”

    一进门,鸣人乖巧地放好鞋子,放好书包,然后坐在沙发上,开始拿书出来写作业。

    上杉彻见此,心头一震。

    这、这还是鸣人吗……

    记忆中那个蓬头垢面,衣服袜子到处乱丢,桌上放着一个星期都没有收拾的泡面盒、牛奶盒的人呢?

    “鸣人回来啦?先等一会儿哦,很快就开饭啦。”

    厨房里传来久辛奈的声音。

    上杉彻越想越不对劲,鸣人怎么变成这……

    想了一会儿,上杉彻终于想通了,心里摇头苦笑。

    估计是因为,这一世鸣人不再是孤身一人,天天又有久辛奈管着,而久辛奈老师那个脾气……

    害,血红辣椒的外号,可不是白起的。

    估计鸣人也憷她,在家练就了一副规规矩矩的模样。

    过了许久。

    久辛奈准备好了晚饭,顿时饭菜飘香,上杉彻也不禁感叹,看来做了母亲之后,久辛奈老师的厨艺好像进步了许多呢。

    正当鸣人准备吃饭的时候,水门也回来了。

    如今的水门,比以前看上去要成熟了不少,下巴处也留了一小撇胡子,显得更加有威慑力了。

    “我回来了……嗯?”

    水门一进门,也和鸣人一样,规规矩矩地放好鞋子,穿上室内脱鞋。

    他刚打完招呼,心神突然升起一抹古怪,眼神落在窗外的树上。

    那里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

    “是我感觉错了么……”

    正当水门还有些怀疑的时候,久辛奈走了过来。

    “呀!爸爸回来了,鸣人,快去洗手吃饭吧!”

    久辛奈贴心地帮水门把火影御神袍拖了下来,挂在墙上。

    水门静静地站着,神情有些不太自然。

    “嗯,今天的味道很正常,没有其他的香水味,吃饭吧。”

    说完,久辛奈嫣然一笑。

    水门松了口气。

    今天又逃过了一劫。




    【1】【2】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