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四十七章:猪蛇虎狗,出征!(6000自责保底)

有机会赢的,而且赢面非常大。

    谁能知道,小虎突然这么猛!

    WE选手席,众人非常失落,又一脸茫然。

    S赛在中国举办,如此之近。

    可是,咫尺天涯。

    红米教练,也在后台深深的叹气。

    对于WE来说,他们的S7赛季已经结束。

    而红米教练一想到电脑桌上的那盒‘冈本’,眉头就深深皱起。

    留给WE的时间,不多了。

    ……

    五棵松体育馆,Snake和EDG等人在后台也一阵惊叹。

    “乖乖,小虎逆天了呀!”

    “把RNG抬进总决赛!”

    “小虎这飞机和谁学的呀?”

    厂长瞅了李昊一眼。

    李昊笑着摇头:“他本来就猛,和我可没有关系。”

    “我一个老年中单,在S7没什么竞争力的。”

    “呵呵,狗都不信。”

    李昊又笑了笑,而后看着场上的那一幕,心头一阵感慨。

    该来的,还是来了呀。

    因为后面还有活动,场上的WE在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就被工作人员要求退场了。

    ……

    “接下来将要举行的是,S7的出征仪式!”

    朱桢又一次走上舞台,大声喊道。

    “让我们欢迎代表LPL赛区出战2017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三支队伍登场!”

    “他们分别是一号种子Snake!”

    “二号种子EDG!”

    “三号种子RNG!”

    舞台的聚光灯下,灿烂的笑容,一张张意气风发的脸。

    这时,进入了两分钟左右的出征念词环节,虽然传递到五棵松体育馆的声音语调婉转,慷慨激昂,但该尬还是尬。

    都是一些金戈铁马之类的内容。

    圣枪哥交头接耳,在李昊耳边小声说道:

    “昊哥,突然感觉左雾的小作文更有水平了。”

    在三支队伍的选手们都换上出征队服后,朱桢又拿起了话筒,他用最大的声音喊道:

    “预祝LPL赛区的选手们在2017全球总决赛上再创辉煌!”

    “S7加油!”

    “捍卫属于LPL赛区的荣耀!”

    ……

    现场的上万名观众发出巨大的掌声与欢呼。

    五棵松体育馆的背景音再次响起:

    “2017,英雄去超越!”

    ……

    ……

    ……

    PS:抱歉,右手手肘很疼,今天就6000保底了,明天继续。

    ------题外话------

    ('-'*ゞ晚安、书友们!




    【1】【2】【3】【4】【5】【6】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