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没有那么强,他们在八强面对兔子队的时候暴露了很多问题,差点就回家了,这一次,我们送他们回家。”
SKT这边,由Bang代表发言:
“我相信我们是S7最强的战队,我们会重新宣誓,我们依然统治这个时代。”
接下来,是龙珠奶爸的声音:
“在S7之前,别人会对龙珠这个战队有些陌生,提到冠军,他们会想到SKT、Snake或者SSG,但在S7之后,我们应该也要被加入讨论之中。”
“今年,我们就是带着这样的意志。”
最后,Snake这边传来花盆男强硬的声音,没有任何弯弯绕绕:
“2017赛季,我们打到现在,只为了叁件事。”
“冠军、冠军、还...是冠军!”
……
2017年10月28日。
半决赛,正式在魔都东方体育中心打响!
下午叁点钟。
数万人的尖叫与欢呼声响彻东方体育中心的上空!
……
……
------题外话------
PS:今天配合做核酸去了,排队耽误不少时间。
大家做好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