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8页

活在地下。

    雪山空间里天空之城上的遗民不知道是不是这一支,按理说那里的地势足够高,即便是海水将整个陆地淹没,也不会是一瞬间的事儿,那里的地势足够他们做一些准备,想来以壁画中猿人们的科技水平,应该不至于海水到了眼前才发现。

    不过那里似乎没有发现地下遗迹,要么是最终海水也没有灌到那里,要么就是这批人是在海水褪去之后才来的。

    如果不是因为在飞船中得知了空中之城是外星人帮忙建造的,叶洛其实会更倾向于那里的人是依靠空中之城躲过了水灾。

    叶洛脑海中突然闪过什么。

    如果他没有记错,当时从飞船中得到的信息是,这些幸存的人类要躲避的东西来自地下,而按照壁画上的描述,地下的这些东西又似乎来源于天空中的太阳?

    似乎有些地方不太对劲儿。

    如果他们躲避的是地下的这些东西,他们为什么要尝试去那么高的地方?那里应该算是当时世界最高的地方了吧?在世界最高的地方又建了一个更高的空中之城,这里或许已经是这个世界距离太阳最近的地方了。

    不考虑壁画中已经损坏无法辨认的和那些看了也无法理解的部分,就凭现有的资料,也不难看出地下的异变来源于太阳,能在那么深的地方发生一次异变,就有可能会在空中再次发生,所以在空中是为了躲避来自地下的危险这个假说恐怕并不能太立得住。

    叶洛翻出之前的匿名贴,将当时拍下来的图片又翻看了一下。

    当时的壁画中有两种异变,一种是类似于地下的长毛的异变,另一种则是从人的身体里钻出一条巨蟒模样的怪物,因为当时绘画面积太小,笔触十分纤细,更多的细节确实无法分辨。

    --

    第108页  -




    【1】【2】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