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段话术:陛下这边请,联邦为您的到来,做好了一切准备。
下面的流程,时辛只要将兰诺带到下榻的酒店,接待大使的工作就完了。
兰诺点头,跟着时辛和秘书长等人上了专门接待的悬浮车,现场只留下军部的几人。
星网直播间里,大家都在哈哈哈。
尴尬了,好歹人家秘书长得了个点头,军长连眼神都没半个,这有多看不上啊。
好惨好惨啊,我都忍不住同情上了。
捂脸.jpg,别说陛下看不上,帝国第一军的卫队出来,不比不知道,我都看不上咱们联邦的说。
呵,有些颜狗三观跟脸走,还有没有联邦的立场了?
要什么立场,我嗑的CP世纪同框了!在暴君心里果然只有猫猫才是最特别的!
哈哈哈,暴君也是双标狗,我被甜晕过去了,我竟然看出来,暴君在宠猫猫!
猫树CP粉过年啦过年啦过年啦!
实事求是,联邦的军部实力确实比不上帝国,帝国的几大军,第一军是皇帝禁卫军,据说战力是最强的。
剩下的其他军,不是在各大星域巡守驻扎,就是常年和虫族交战,可咱们的联邦军呢?全靠咱们的税收养着呢。
星网上吵成了一团,就帝国军和联邦军究竟谁更强,双方各持一词,吵嚷不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