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他失恋只会学习,安慰人从来只知道带饭。
准备将问题抛给老大,看向他,突然觉得眼睛一辣,"你...抖胸肌干嘛?"
老大摸着下巴沉思道,"我寻思着给镜子发点福利,反正我被看也掉不了几块肉,如果能用我与你们这些弱鸡不同的健壮肉体安抚他破碎的心..."
老四鄙视道,"渣男,连三哥这种都不放过。别祸害人家吧。"
老二赞同地点点头,"不过,我连续带几天饭应该可以了吧。记得上次我失恋,过几天就忘了。"
老四吸了吸鼻子,"我饿了。三哥的事我们吃完饭再说吧。虽然不知道他是不是更敏感脆弱,但是我相信他能挺过来的!"
老大掰开筷子,"要不然以毒攻毒?你们都收到请柬了吧?镜子那张我没敢给他..带他去婚礼现场感受一下幸福,然后从此放手释然?"
"长痛不如短痛。"
"没错。"
"就这么定了!"
于是三人快快乐乐地吃起了午饭。
——————
直男真是...往我心口里插刀子啊。
他在上面和新娘接吻,我旁边的几个室友喝酒起哄...呃,要喝吐了。幸好我不是耍酒疯的那种人。
"呜呜呜呜"我埋头在桌子上一边哭一边喝酒。
"咦?你哭,哭什么?"谁大舌头问我。
我能怎么说?
我抹了一把眼泪,看了一眼在别桌敬酒的新郎,只能嚎叫,"我太感动了,因为太感动了呜呜呜呜。新郎新娘百年好合呜呜呜呜..."